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全身披戴黃金甲的帥氣面龐-聖劍士 職業攻略|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全身披戴黃金甲的帥氣面龐-聖劍士 職業攻略|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魔法王座》最拉風職業-聖劍士
    由周傑倫代言的3D魔幻雙端網游魔法王座在遊戲裏的三大職業當中,以巨劍為武器的“聖劍士”始終都是最具人氣的職業,沒有之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妨來一探究竟!

周傑倫代言《魔法王座》遊戲網站 >>> https://goo.gl/3zB9CN

【巨劍金甲拉風造型人氣無敵】

  在魔法王座的背景故事裏,“聖劍士”是代替天神執掌聖劍,滌蕩群魔的人間使徒——其特殊地位不言而喻。而“聖劍士”身披全套黃金甲,且又有著一張帥氣面龐的形象設定,又實在是讓人很難不對他產生好感。


【聖劍士職業基本戰鬥技能】

    如此拉風的“聖劍士”,在魔法王座裏究竟又有哪些戰鬥技巧呢?總體來看,“聖劍士”是較為側重近戰殺傷和防禦力的角色,其具體掌握的戰鬥技能包括——

技能一:重斬。揮舞大劍,給敵人以沉重的一擊。
技能二:怒焰旋風。纏繞火焰的劍風旋轉出風暴,焚燒周圍的多個敵人。
技能三:抓捕。使用黑鐵鉤爪,將身前扇形區域內的多個目標抓捕到面前並附帶一定傷害。
技能四:震盪波。淩空斬落的霸刀一擊,可對前方一定範圍內的敵人造成較高傷害。
技能五:衝鋒打擊。猛烈向前衝撞,對沿途被撞擊的目標造成極高傷害。
技能六:毀天滅地。高高躍起,並將手中巨劍狠狠砸下地面,對周圍大範圍的敵人造成極高的傷害。


【聖劍士職業綜合剖析】

    總體來說,“聖劍士”職業是魔法王座當中攻防兼備的典型,其所使用的巨劍也是遊戲當中最為霸氣外露的武器。無論是他的鎧甲造型,還是喜歡這種霸氣剛猛的戰鬥特點,“聖劍士”都是絕對的最佳選擇!魔法王座網站,魔法王座啟動碼,魔法王座新手卡,魔法王座網頁遊戲,魔法王座代言人周杰倫,魔法王座巴哈姆特,魔法王座遊戲基地,魔法王座online

    
當然,除“聖劍士”外,魔法王座中的獵魔人與元素師兩大職業同樣擁有各自的忠實粉絲,並且他們的戰鬥風格也各具特色。歸根結底,選擇職業還得綜合外形與戰鬥特點兩大因素。那麼,你在魔法王座中究竟喜歡哪一職業呢?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更多遊戲攻略技巧,海量福利,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中心,等你來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