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仗劍行天下,斬妖除魔::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仗劍行天下,斬妖魔::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天行劍 遊戲連結: https://goo.gl/ByRUxu


天行劍》是一款以宏大的修真世界為 題材,備受期待的MMORPG即時戰鬥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美,副本玩法獨特創新,裝備技能炫麗多樣,萬人國戰激情萬丈,更有萌寵坐騎相伴,足以讓你流連忘返。感人的劇情故事,流暢的戰鬥操作,讓人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開始修仙之旅

2年斥資近億《天行劍》
呈現天界聖域的神話世界!

 本作運用高質感的精細畫面,打造仙氣逼人的修煉場景,並且營造高質感的戰鬥畫面,使玩家能夠更加深刻融入到仙俠世界的情境之中。整個遊戲畫面奇幻而震撼,完美呈現天界聖域的神話世界。


    
製作2年耗資近億,除了精美的畫面以及華麗的技能特效外,更引入PC端玩法在BOSS技能設定上不重複、具有操作性、組隊玩法上打破傳統的掛機一路掃蕩模式,需團隊的配合來攻克副本領取極品掉落。遊戲劇情方面也傾情力作,讓玩法不在單一、挑戰更加激情、讓劇情更加引人入勝。玩家們將共同體驗仙俠大作天行劍的磅礡氣勢及仙侶情緣。

 
平復人魔之戰,解救世間煉獄
 
    原本善良和平的世界,在未知的神秘人為了自己的野心,假借魔族之名引爆了人魔之戰。凡間生靈塗炭,哀鴻遍野,人間苦不堪言。仙界不滿人魔兩界的交戰,決定降下天罰,自此三界進入大混戰時期。由來自凡間的主角領頭集結各方高手一同平復戰爭,成為三界的仙俠英雄。更多的故事將留待玩家親自進入遊戲中體驗。

    
遊戲中融入了諸多奇幻仙俠的元素,依據仙俠神話的人物設置、路途豐富妖怪的體現,打擊感十足的動作和自由多變的技能組合,以及打敗妖怪所需豐富多樣的智謀和戰略,鼓勵玩家之間進行互動交流、玩家將協力探索世界。官方表示:「高質感遊戲畫面、華麗戰鬥效果與系統上的進化,讓玩家可以更加融入遊戲任務的情節。」


天行劍中迷幻動人的唯美風景、百變幻化的華麗招數、暢快淋漓的滿屏絕技,不僅令玩家體驗到最動人的修仙過程,專屬特色的飛行系統、即時對戰的亂數鬥技、令人振奮的三界爭霸,絕對讓玩家們置身其中,開創不同凡響的修仙之旅!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