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當爹娘「寶貝系統」新玩法::少年群俠傳官方網站|2018免費網頁遊戲-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


喜當爹娘「寶貝系統」新玩法::少年群俠傳官方網站|2018免費網頁遊戲-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


少年群俠傳 10秒遊戲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B9dbb2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少年群俠傳是一款原創中國武俠的版幻想ARPG網頁遊戲,玩家將進入夢幻武俠世界,用自身經歷融入遊戲劇情發展。遊戲裡古色古香的城鎮,煙波縹緲的仙島,氣勢磅礴的騎戰,可愛嬌美的侍寵,加上悠遠淒美的繞梁之音,充滿了古風韻味的世界再掀江湖熱。




今日喜當爹/娘 《少年群俠傳》更新開放「寶貝」新系統與相關副本


主打騎戰特色的夢幻武俠ARPG《少年群俠傳(12/19)日版本更新,開放「寶貝」新系統,玩家可領養寶貝並對其進行起名、餵奶等操作。現官方釋出相關介紹,供感興趣的玩家參考。


在武俠小說中,我們常常看見一些男女主角擁有義父,例如張無忌拜謝遜為義父。現少年群俠傳版本更新,達到68等級的玩家,無需結婚,在完成寶貝支線任務後即可開啟「寶貝」新玩法並領養一名男寶貝,榮升為義父/義母。


1



玩家可在主界面中點擊「角色」查看到「寶貝」系統


玩家領養寶貝後,不僅可獲得的屬性加成,而且還能對寶貝進行起名和「親親」、「餵奶」、「鈴鐺」、「尿布」操作,達成互動任務可獲得經驗進行升級。每日可免費獲得3個寶貝任務,之後可購買互動任務增加額外次數,每天最多3次。每天可點讃他人寶貝3次,提升寶貝等級可增加寶貝屬性。
 
 
2



少年群俠傳寶貝還能透過寶貝變型卡進行變換造型


3


當寶貝升級至10級時,玩家可進行寶貝圖卡副本挑戰


武俠ARPG《少年群俠傳》即日開放「 寶貝」新玩法,想要體驗一下在江湖中為人父/人母的感覺嗎?那就趕緊進入遊戲領養個寶寶吧!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神印王座,H5 一騎學院H5 心動女友九天封神戰天之怒霸將三國劍俠伏魔錄[H5]小小武娘H5後宮三千人烈火戰神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大青雲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web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