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激蕩波瀾的三國魔幻世界|大戰神官網|大戰神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

激蕩波瀾的三國魔幻世界|大戰神官網|大戰神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
大戰神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q5TRRs

大戰神》是一款以三國題材背景,註重精美的畫面表現和優秀遊戲體驗的ARPG類大型3D網頁遊戲。遊戲在設計和開發上使用了獨特的創新設計和精湛的開發技術,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並且加入武將收集、裝備技能、神翼展現等豐富內容,使遊戲的體驗不再局限於普通的ARPG網頁遊戲模式,在為用戶提供更為完美的戰鬥體驗、操作體驗的同時,加入了更為逼真大型遊戲場景,使您能夠更為身臨其境體體驗魔幻三國所帶來的震撼效果。



大戰神兵魂之塚玩法詳解

大戰神兵魂之塚詳解,本次更新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戰場——兵魂之塚。兵魂的強大讓眾多戰神側目已久,諸如軒轅、咆哮,僅僅流傳在世人記憶裏,難得一見。而兵魂之塚的發現,在三國世界激蕩起了一番波瀾。
大戰神兵魂之塚詳解_大戰神兵魂之塚玩法全介紹
兵魂之塚會在每週二、五18~22點開啟,在玩家70級而且必須裝備兵魂之後,才能進入。進入之後不能更改兵魂,每位玩家開啟後能進入三次。在兵魂之塚中,隱藏著強力的古代兵魂。擁有古代兵魂的玩家可以免疫對方建築造成的傷害。當然也要好好保護自己別受對方玩家圍攻,要記住,一切都是由實力決定的!
想要突破對方的陣營,必須按照順序推倒建築才行,所以不要心急沖到對方陣容裏,想贏得戰爭同樣需要睿智來支撐!
在戰場中同樣還有古魂效果,這是足以扭轉戰局的力量,一定要優先獲得!搜集在古魂後面的兵魂遺骸,達到數量後就能獲得對應兵魂的使用權,希望能讓玩家的實力更上一層樓!當摧毀對方所有建築後,就能取得勝利了。勝利的一方能獲得豐厚的“勝利禮包”,失敗的一方也不要灰心,會有銅錢道具相送。
凝練裝備,再添戰力
這次同樣為大家帶來了新功能“凝練”,這是針對身上裝備的功能,在玩家等級達到88級時就可開啟。“凝練”在介面右下角鍛造裏,一開始只有頭部裝備的凝練,玩家可以使用“裝備鍛造石”來解鎖其餘部位的裝備進行凝練。每一件裝備都有自己的屬性,可以使用銅錢和元寶進行重鑄,來獲得自己最滿意的屬性。
玩家每天有5次普通凝練和1次高級凝練的機會,要注意高級凝練會消耗一定元寶,每天按照自己的需求對裝備進行凝練,使自己飽和的戰力再次飛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