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體驗不一樣的修仙歷程::修天決官網|修天決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體驗不一樣的修仙歷程::修天決官網|修天決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修天決》是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推出的仙俠題材RPG網頁遊戲。《修天決》遊戲玩家將以第一人稱視角進入修真世界,引領劇情發展,體驗除魔衛道的傳奇仙俠人生。在《修天決》遊戲中,玩家通過任務、副本、活動獲取強力的隊友、裝備、道具,以此來提升自己的戰鬥力,獲得成長。通過遊戲,培養了玩家樂觀進取和團隊協作的精神。

修天決 遊戲連結: https://goo.gl/lHfXzP

   
Nicegame聯運的網頁遊戲修天決展開不刪檔封測。修天決是一款獨代的東方玄幻題材的ARPG大型多人在線網頁遊戲。遊戲採用即時戰鬥,將操作與策略一同融入遊戲過程,同時遊戲玩法相當豐富。在遊戲中,玩家將跟隨著遊戲的劇情,在正道、魔教、妖族的較量之間活下去,直到揭開最終的秘密。


眾所周知,頁遊一直被詬病為快餐化的遊戲,許多開發商甚至連BUG都沒修復就想著開服,而修天決則秉持以玩家為宗旨,堅持打造可玩性豐富、畫面優美,讓玩家能夠真正地感受到仙俠遊戲的俠骨柔情,如今遊戲的四大職業也將首度公開介紹!

   
修天決共分四個職業,分別是劍俠、劍仙、葬花、狂刀。兩男兩女的角色性別也為玩家提供了豐富的選擇,對比大部分熱門頁遊的雙角色和三職業,修天決四大職業擁有更多的玩法,而每一個職業又擁有不同的特色技能,當角色釋放技能的時候,劍俠和劍仙突出表現出了劍氣縱橫的職業特點,狂刀的技能則相當霸道,葬花則突出表現除了絢爛華麗的特效,在畫面表現上讓人有種賞心悅目的端遊體驗。

   
除了在職業特點上有所不同外,修天決每個角色都擁有一個「鬼步」技能,不僅是簡單的加速,這裡的鬼步除了能夠提高速度,還能夠穿越各種物體,且讓攻擊者丟失目標,相當於給角色一個移動霸體技能,想必在PVP戰鬥中,該技能的運用將讓戰鬥異常激烈。

  客製化一直是頁遊的一大挑戰,然而在《修天決》中,這一部分也透過時裝和神兵而有所突破,遊戲將隨著版本的更新和玩家的反應,在客製化的製作上也會越來越出色!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