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極致西幻 諸神降臨::職業前瞻之獵魔人|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2017線上遊戲

   作為一款魔幻題材3D雙端網遊,《魔法王座》擁有著與其他近似類型遊戲截然不同的職業設定——老掉牙的“戰法牧”被徹底拋棄,獨特的獵魔人、聖劍士、元素師,成為了《魔法王座》現行版本的三大職業。那麼,這些職業究竟各自有何特點,在戰鬥方面又有何優劣之處?今天,不妨就從獵魔人這一酷炫的職業開始作瞭解吧!

周傑倫代言《魔法王座》遊戲網站 >>> https://goo.gl/3zB9CN

【獵魔人基礎簡介】

    獵魔人手持雙槍,是魔法王座當中最帥氣的職業形象。不過,千萬不要被他帥氣的外表所迷惑——實際上,獵魔人是一個掌握著傳說中強大的“槍鬥術”技巧,戰鬥殺傷力爆表,對任何敵人都不會手下留情的冷血殺手!

 
【獵魔人技能介紹】

獵魔人屬於特殊的遠程槍客類職業,以敏捷型攻擊力為主。
技能一:快槍。普通的一擊,對敵人造成快速但較為輕微的射擊傷害。
技能二:爆裂風暴。跳起後旋轉身體並向周圍發射大量彈藥造成範圍殺傷。
技能三:誘捕射擊。將身前扇形區域內的多個目標抓捕到面前並施以較高的範圍殺傷。
技能四:火箭炮。發射巨大的火箭彈,對前方矩形範圍內的多個敵人實施強有力的打擊。
技能五:沖閃一擊。快速向前衝刺,並對前方矩形範圍內的多個目標造成極高傷害。
技能六:山崩地裂。跳起後發射壓縮彈藥,對周圍大量敵人造成致命性的傷害。


【獵魔人綜合剖析】

    獵魔人有著極其強大的殺傷力——雖然殺傷半徑有限,但其技能威力巨大。無論在PVE還是PVP環境下,他往往都是團隊中的主要火力輸出。不過,由於射程所限,獵魔人在戰鬥中對走位的要求較高,在面對一對一的局面,或是在敵方有強勢控場能力的情況下時往往難以發揮出應有的實力。


    總體來說,獵魔人是小範圍的群體強輸出,有一定上手難度,較為適合與隊友一起行動。魔法王座官方網站,魔法王座啟動碼,魔法王座新手卡,魔法王座網頁遊戲,魔法王座代言人周杰倫,魔法王座巴哈姆特,魔法王座遊戲基地,魔法王座online

    魔法王座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中心2017年全新推出的一款基於網頁與微端的3D角色扮演 (RPG) 遊戲,由周傑倫代言。作為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魔法王座獨創變身與神翼飛行兩大特色功能——三大職業隨身變身強大神魔,神翼系統開啟自由飛行飛躍戰場,讓玩家在領略純正魔幻題材魅力的同時,又能享受前所未有的獨特遊戲體驗!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更多遊戲攻略技巧,海量福利,盡在台灣Nicegame 網頁遊戲中心,等你來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