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霸王戀姬官網|霸王戀姬官方|霸王戀姬online|霸王戀姬web|亂世梟雄西楚霸王項羽


霸王戀姬官網|霸王戀姬官方|霸王戀姬online|霸王戀姬web|亂世梟雄西楚霸王項羽


年度首款輕挑逗、純武俠頁游,全新3D渲染引擎的支援下,突破傳統頁遊的技術瓶頸,首次達到了千人同屏線上的流暢遊戲體驗。華麗暢爽的即時戰鬥畫面,前所未有的美人後宮玩法,為您帶來絕對的奢華享受。




豐富的主線劇情,體驗遊戲並深入其中


角色從初等開始直到遊戲中後期,仍有主線劇情伴隨玩家成長,八大章節任務,再細分各個小節故事內容,劇情故事一路玩,精彩內容不錯過!






高手過招,裂石穿雲、牆倒柱斷,方顯武術本色!


霸王戀姬》引進最新「場景回饋」體系,通過動態戰鬥影響場景狀態,你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與場景發生真實互動,給你最真實的武林高手過招體驗!



在視覺畫面上,除了潺潺流水、雲霧翩躚這些動態場景特效,遊戲中,無論是人物外形、衣著武器甚至是隨身攜帶的寵物,都在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江湖經典武學,盡展華麗武姿!


玩家的每一場戰鬥,將對周圍場景產生特殊的影響,例如水紋波動、石塊綻開、草木損毀等,讓你無論是與他人過招還是獨自挑戰傳說中的江湖高手,皆能盡享身處江湖的快意恩仇!




美人姿態,傾國傾城


遊戲中共有12名美女,各個擁有動態表情,顰笑嫣然、款款而動,讓你在交互時能欣賞到他們在面對不同事物時的反應,甚至有美女還會以專屬動作“挑逗”你喔!




年度首款輕挑逗作品,為你帶來一個最精彩的個性江湖!更多精彩內容,敬請繼續關注《霸王戀姬》消息情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