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百戰百勝競技場玩法::眾神大陸官網|眾神大陸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百戰百勝競技場玩法::眾神大陸官網|眾神大陸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神大陸是一款西方魔幻題材網頁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招募各種族的英雄夥伴與自己一起消滅入侵的魔族。此外,玩家還能建造主城,通過主城建築的升級來提升自己的實力,從而更加輕易地消滅入侵的魔族。遊戲以激情豐富的玩法、親和的交互、充滿趣味的活動為玩家在大陸闖蕩提供更多的選擇。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遊戲中的競技場玩法詳解。
《眾神大陸》遊戲連結:https://goo.gl/aOiu8M


玩家開放了競技場之後,進入玩法介面,可以點擊選擇想要挑戰的玩家,可以查看玩家的隊伍資訊;選中玩家進行挑戰後進入戰鬥地圖,挑戰勝利後名次提升,並且可以獲得大量綁鑽獎勵,經驗獎勵和聲望獎勵;挑戰失敗也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經驗和聲望獎勵。
在競技場主介面上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的歷史最高排名和目前的排名,以及競技場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名字,點擊可以查看其他玩家資訊。


競技場主介面上還可以查看排行榜資訊和戰報資訊;可以查看自己排名區間的每日獎勵以及聲望商店。

系統預設的挑戰次數為每天5次,挑戰完後有冷卻時間。玩家可以刷新介面上的玩家,玩家可以設置自己的防守陣容。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設置的進攻陣容和防守陣容,進攻陣容是玩家設置的參戰隊伍,防守陣容需要玩家在介面上進行另外設置,參戰隊伍的英雄可以設置為防守陣容,但是一定要記住設置防守陣容哦,不然其他玩家挑戰你的時候你沒有攜帶英雄,那就很尷尬了。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