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東方奇幻武俠超人氣金牌小說::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東方奇幻武俠超人氣金牌小說::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武極天下
    遊戲連結: https://goo.gl/38Wfa7


超人氣金牌小說武極天下東方奇幻武俠”世界,這款遊戲講述武道文化,魔方、戰靈、聚元等多元化修煉系統和王者囚籠、帝王之路、神凰秘境等特色玩法,將讓玩家面臨重重挑戰,逐步提高實力,成為「武道極致,獨步天下」的大俠。


【雙重美術設定 定義東方奇幻武俠】

關於畫風是“暗黑”還是“唯美”的爭論,兩者亦對亦錯,這是不同世界觀的鏡像。武極天下作為一款東方奇幻武俠網游,美術設定為了還原世界的本質,客觀的選擇了 “雙面”路線,採用雙重美術畫風。在副本、Boss戰、殺戮等元素上,畫風為暗黑寫實,以黑、褐、金三大色調為主,給玩家濃郁的激戰和殺戮的氛圍。


除暗黑之外,武極天下在紅顏、宗門、城邦等生活方面,採用了唯美武俠風,以白、藍、紅為主,令玩家自由的徜徉在優美的山水、竹林之間。雙重畫風也真實的體現了一個修武者“雙面”的內心世界:與暗黑為敵,與光明為伴。

修武之路重在修心,是光明還是黑暗,均取決於你的雙眼。武極天下暗黑+唯美雙重畫風設定,一定能讓你找到自己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