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獨創變身與神翼飛行兩大特色功能::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獨創變身與神翼飛行兩大特色功能::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魔法王座》是西遊網一款基於網頁的角色扮演 (RPG) 網頁遊戲,採用D3D插件技術,真正實現了3D on Web。魔法王座是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玩家扮演的角色通過完成任務/打怪/修煉等方法來提高等級。打造、強化等方法來獲得高品質裝備。再此我作為遊戲的嚮導,帶領大家一睹魔法王座》的風采吧。

魔法王座 遊戲連結: https://goo.gl/3zB9CN
《魔法王座》新手升级攻略 助你快人一步 #魔法王座# 第一次进入《魔法王座》宏伟的玄幻世界,想必很多玩家都会有些不知所措,不要着急,看过本篇新手攻略之后,相信你一定会对如何快速的升级有更多的了解。 一、主线任务 紧跟主线任务和新手指引不仅仅可以帮助玩家迅速的加深对游戏的了解,一些功能的开启也需要完成对应的主线任务,而且主线任务还可以给玩家提供升级所需的大量经验,可以说是升级的最佳途径! 原文链接:https://www.yeyun.com/s/13882/15098
《魔法王座》新手升级攻略 助你快人一步 #魔法王座# 第一次进入《魔法王座》宏伟的玄幻世界,想必很多玩家都会有些不知所措,不要着急,看过本篇新手攻略之后,相信你一定会对如何快速的升级有更多的了解。 一、主线任务 紧跟主线任务和新手指引不仅仅可以帮助玩家迅速的加深对游戏的了解,一些功能的开启也需要完成对应的主线任务,而且主线任务还可以给玩家提供升级所需的大量经验,可以说是升级的最佳途径! 二、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也是人物经验的重要来源之一,日常任务包括每日任务、公会奇遇、公会押镖、跨服日常等等,完成这些任务不光可以轻松获得人物经验,还可以获得各系统升级所需要的材料、公会贡献、声望等等日常所需的材料。 三、副本挑战 当玩家们达到一定等级后就会开启各式各样的副本挑战,剧情副本、日常副本、挑战副本等等,这些副本除了产出大量的升阶材料之外,同时也会产出一定的人物经验。 新手阶段基本上只要紧跟上面提到的三种经验获取途径就可以轻松的提高等级,快速的升级不仅仅可以获得属性上的优势,还可以在各个新功能的开启上领先其他玩家一步。小伙伴们快去尝试一下吧! 原文链接:https://www.yeyun.com/s/13882/15098
image
  《魔法王座》台灣版由熾羽科技代理,採用 Fancy3D 引擎構架了一個奇幻舞台,玩家在遊戲中扮演著神族後裔並化身獵魔人、聖劍士及元素師對抗邪惡入侵。

魔能覺醒悟絕技

  當玩家達成 100 級時自動開啟絕技系統,絕技分為主動與被動兩種技能,主動技能施放時將附帶著強大的破壞威力與掃蕩力,讓殺敵效果更加卓越,當前已有 2 種主動技能與 4 種被動技能可啟動與升級。
image

絕技 - 寒冰領域
 
image

絕技 - 英勇打擊

身披鶴氅世無雙

  本次超級改版開啟全新披風系統,當伺服器開服到第 8 天,玩家角色到達 130 級馬匹風系統圖示將會出現,點擊獲得即可啟動該系統。當披風啟動時角色人物將有披風外觀隨身,披風等級越高外觀與特效則越發華麗。不僅是視覺提升,披風也會永久為角色增加屬性,更有獨特護身技能,可有效減少所受傷害,高階披風技能更有傷害反彈這樣的 PK 神技。
 披風解鎖介面
 
image

高階披風介面

諸界考驗 百煉成神

  本次改版更新後推出全新挑戰玩法「諸界試煉」,當角色提升到 110 級時,眾神將承認救世者的能力,並協助啟動更加艱難的考驗「諸界試煉」,在試煉中救世者將面臨神魔的聯手侵襲,每層難度越級提升,建議組隊挑戰降低難度,全新的考驗需要救世者們攜手突破阻礙,拯救世界。
image

諸界試煉在試煉副本中開啟
 
image

挑戰成功可獲得 BUFF 獎勵
通關可獲得眾多材料與經驗獎勵,試練 BOSS 難度逐層提升,獎勵也更加豐厚。
image

魔法王座是一款基於網頁與微端的3D角色扮演遊戲。魔法王座獨創變身與神翼飛行兩大特色功能——三大職業隨身變身強大神魔,神翼系統開啟自由飛行飛躍戰場,魔法王座讓玩家在領略純正魔幻題材魅力的同時,又能享受前所未有的獨特遊戲體驗!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魔法王座官網專區提供最新最全魔法王座攻略魔法王座介紹魔法王座截圖魔法王座啟動碼魔法王座禮包魔法王座評測,還包括魔法王座遊戲動態魔法王座輔助工具等內容。找魔法王座就來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