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超華麗的變身《魔法王座》神力覺醒篇攻略|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周傑倫代言《魔法王座》遊戲網站 >>> https://goo.gl/3zB9CN


魔法王座》是一款基於網頁的角色扮演 (RPG) 網頁遊戲,採用D3D插件技術,真正實現了3D on Web。魔法王座是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玩家扮演的角色通過完成任務/打怪/修煉等方法來提高等級。打造、強化等方法來獲得高品質裝備。再此我作為遊戲的嚮導,帶領大家一睹魔法王座》的風采吧。


  


華麗的變身《魔法王座》神力覺醒篇
玩遊戲,上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魔法王座是一款基於網頁的角色扮演 (RPG) 網頁遊戲,採用D3D插件技術,真正實現了3D on Web。魔法王座是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玩家扮演的角色通過完成任務/打怪/修煉等方法來提高等級。

打造、強化等方法來獲得高品質裝備。江湖上流傳著一種傳說:每個人心裏都住著一個神,只要喚醒內心的神就可以讓自己華麗轉身,同時擁有神一樣的力量所向披靡。這到底是傳說,還是的確可以實現?為了探求傳聞的真實性,小編加入了魔法王座,親自體驗如何喚醒內心的神。如何擁有神一樣的力量?這就是傳說中傲天頁游魔法王座的神力覺醒,是否真的能夠華麗轉身、所向披靡?跟著小編一道體驗吧。 

周傑倫代言《魔法王座》遊戲網站 >>> https://goo.gl/3zB9CN


如何喚醒我們體內的神力?這個的確要費上一番周折,魔法王座玩家小夥伴需要達到一定的等級才有資格去考慮這件事情。最低等級為30級,第一次喚醒神力覺醒會有20分鐘解鎖倒計時提醒,千萬不要著急,耐心等待神力的緩緩覺醒。解鎖時間結束之後點擊圖示才能啟動神力覺醒。同時,圖示縮小到右下角,點擊提示可提前查看變身後的技能及屬性加成。 

魔法王座神力覺醒第一階是天堂審判,一個手提雙槍的金色審判天使出現在我們眼前。也許這跟小編選擇的職業有關係,如果是元素師估計又會是一位元大魔法師的造型。 

     
開啟系統只能算是神力覺醒的入門,想要升級則需要大量的覺醒魔晶和金幣。魔法王座覺醒魔晶通過每日日環獎勵、完成神階任務獲得,金幣則通過金幣副本等可以獲取到。這就是神力覺醒變身後的效果,看上去是不是很有壓迫感?魔法王座不同階層的神力覺醒的變身技能是完全不同的。二階的地獄使者,想要升到三階則需要衝破5大升階的封印,持續通過覺醒魔晶和金幣來完成提升。不可否認,魔法王座遊戲裏變身階數越高,技能傷害就越強,三階全部提升後末階戰力可到3000多。

不同階層的神力覺醒會開啟超強變身技能,不同等級的覺醒也會在底部開啟不同種類炫酷的覺醒技能。這就是不同階層的覺醒可以獲得的技能,如今小編終於明白在魔法王座中神力覺醒意味著戰力和潛力的大幅提升,從形象到戰力都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想要實力更強,一定要加速升級神力覺醒喔! 


天地初分,混沌未開。大陸處於洪荒時期,異獸橫行。始祖一族,披荊斬棘,開墾沃土,建立文明,圍剿洪荒巨獸。繁衍各種生命,始祖一族被譽為各族之祖。後天降神罰,始祖一族毀滅殆盡,其餘避居天界不出。大陸其餘各族征戰不休,最後人族與神族聯合獲得大陸統治,將魔族趕進魔界。正史記載:始祖一族開闢世界,創立萬物。建規制,驅邪惡。以統治大陸一族為神族,世代領導大陸,以勤勞之人為人族,創造財富供神族驅使。以邪惡罪犯為魔族,將永世罪惡囚禁在魔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