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重出江湖,造就武俠神話::劍俠情緣2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免費網頁遊戲

重出江湖,造就武俠神話::劍俠情緣2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免費網頁遊戲

劍俠情緣2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Uph1mL

劍俠情緣2是一款純正武俠風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富含角色養成和江湖戰鬥的樂趣。遊戲以宋代為故事背景,輔以成就、競技比賽、技能成長、坐騎、俠客等培養;地圖探險、組隊副本等豐富功能,為玩家帶來獨特的遊戲體驗。
 



劍俠情緣2 PVE玩法


    劍俠情緣2師門密室是玩家達到60級後開啟的一項日常活動。玩家可以隨時進入活動區域,刷怪獲取經驗和非常難得的羅雲丹,這種道具是可以增加玩家的攻擊力的。不過本活動每天只限累計進入兩小時,想要快速升級的玩家,可千萬不要浪費這每天兩小時的機會。

     
劍俠情緣2十分重視玩家的社交和合作,特意加入了獨特的奮勇殺寇系統。每晚7:30-8:30,玩家可以聯合自己幫派成員一起擊敗倭寇,獲得大量經驗獎勵和進階丹等實用道具,最後一擊還有額外獎勵。請注意哦,在本活動中幫派成員擊殺的倭寇越多,幫派獎勵也就越多。這個活動告訴玩家們,加入一個強勁的幫派可是十分重要的。

      
另外,在每天下午的4:30-5:00,會開啟守衛汴京的活動。這個活動是散人的福利,玩家無需和幫派成員一起,只要傳送進活動地圖攻擊boss守衛城主,守衛成功後會系統根據貢獻值向玩家發放獎勵。與守衛汴京較為相似的是另一個日常任務“武林魔頭”,但是在武林魔頭的活動中,玩家可能遭到開啟紅名的其他玩家的攻擊,請俠士一定要當心!


 除了如上日常活動之外,《劍俠情緣2》還有各種獎勵豐厚的多人副本,這些都是刷怪升級的好去處。《劍俠情緣2》已於2月17日不刪檔測試,你還在觀望嗎?

立刻訪問劍俠情緣2,一鍵開啟追尋武俠夢的旅程!
劍俠情緣2遊戲網站,劍俠情緣2 焦恩俊代言,劍俠情緣 貳,劍俠情緣2新聞,劍俠情緣2文章,劍俠情緣2官方網站,劍俠情緣2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