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體驗超大陣容策略玩法::大國戰 網頁遊戲|大國戰|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體驗超大陣容策略玩法::大國戰 網頁遊戲|大國戰|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大國戰》萬人國戰刺激開打!體驗萬人之上的快感!

  大國戰》今(13)日推出「萬人國戰」版本,官方首次曝光多項全新系統介紹和全新武將等內容,玩家還有機會在慶祝活動中獲得稀有角色,快來一起加入大國戰,立即成為世界大領袖!

大國戰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ZIEpzh


萬馬奔騰氣勢只在大國戰!
經典三國遊戲再現

  大國戰是一款採取自由操作的即時戰略網頁遊戲,分成「副本」、「主城」和「世界」三種模式,玩家可以在「副本」模式,體驗三國劇情的主線任務,
選擇「主城」模式,就可以在自己的領地上獲取資源,並且興建設施、發展城池,快來搶錢、搶糧、搶地盤!


搶錢、搶糧、搶地盤!
三種模式 一次滿足

  想要體驗操控千人部隊的快感,就在大國戰選擇「世界」模式吧,全新遊戲引擎可支援多人同時戰鬥,並套用了新制AI,讓每個小兵都栩栩如生,來大國戰就可以看到三國激戰壯闊場面!


支援多人戰鬥 還原真實戰爭場面

穿越三國 幫助孔明創造歷史

  三國連年戰爭,總會遇到軍事資源面臨缺少的狀況,諸葛亮在這邊請求玩家幫他想想辦法。玩家可以拿著「軍令狀」去申請,就有機會出現「草船借箭」任務!當獲取到諸葛亮要求的數量,便可以得到報酬,快來幫幫諸葛亮吧!


利用智力獲取資源吧!

一統大業的必備武將 登場!

  有了資源和軍隊,但也要好的武將帶領,招募武將的酒館最近來了一個強力輸出型的武將──徐晃,除了擁有強大的攻擊力,更擁有可以將敵方擊退450碼的控制技能,若是要增強自己隊伍的玩家,就快去酒館找他吧,相信他就是你需要的人材!


徐晃登場! 

奪取江山 也要獲得美人

  為了慶祝大國戰萬人國戰版本上線,遊戲內將會舉辦多項慶祝活動,並且還有機會獲得絕世美女──貂蟬!滿滿的獎勵大轉盤和貂蟬就在大國戰等著你!想要知道更多大國戰相關活動內容,就快進入大國戰粉絲團!


滿滿的獎勵大轉盤!

大國戰 遊戲網站 : https://goo.gl/ZIEpz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