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亂世紛爭,國強則強,一統天下,待你而來::大國戰|大國戰|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亂世紛爭,國強則強,一統天下,待你而來::大國戰|大國戰|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天地英雄氣 千秋尚懍然《大國戰》即將開戰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聲號令 萬馬奔騰 只在《大國戰》

勢分三足鼎 業復五銖錢

  大國戰擁有遼闊的地圖,伴隨逼真美麗的場景,加上豐富的系統,簡直如虎添翼。攻略城池、佔領礦產農田搶奪資源,壯大國勢只為一圓夢想,安內攘外更是一國明君的必修課題,三分局勢如何一統天下,就在大國戰由你實現!

絕美場景與壯闊戰爭場面

真實戰場 完美重現

  全新策略遊戲大國戰可同時多人戰鬥,讓你玩策略遊戲不再單機!遊戲系統為了追求戰場真實還原,捨棄了常見的回合制,讓玩家可以自由操作。

  戰爭準備前,玩家可先排佈陣型,以利上山下海攻無不克,戰鬥開始後,全新的AI機制,模擬真實世界的戰鬥型態,熱血沸騰的戰事就在大國戰


一邊一國 即刻開戰

偉大武將 聽你號令

  在大國戰當中,每一位武將都被賦予了自己的個性,在戰場中裡都有著不同的功能和技能,作為領袖的玩家,將可以對武將下達號令,讓武將在戰場中發揮最大能力,才能百戰百勝。

  大國戰完全還原了三國激戰壯闊場面,歷史上的名將等你納入麾下,調兵遣將建立一方霸業,你就是新霸主!


歷史武將大對決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