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最勁爆最熱血顛覆武俠的網頁遊戲::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

最勁爆最熱血顛覆武俠的網頁遊戲::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

武極天下
    遊戲連結: https://goo.gl/38Wfa7


武極天下》這款遊戲講述武道文化,魔方、戰靈、聚元等多元化修煉系統和王者囚籠、帝王之路、神凰秘境等特色玩法,將讓玩家面臨重重挑戰,逐步提高實力,成為「武道極致,獨步天下」的大俠。遊戲製作採用最新的動態光影技術和武術大師的真實武打動作捕捉,遊戲體驗酷爽致極,顛覆各位對戰鬥的所有想像。

武道極致,獨步天下 《武極天下》強者世界即刻開戰!

  
武極天下這款遊戲講述武道文化,魔方、戰靈、聚元等多元化修煉系統和王者囚籠、帝王之路、神凰秘境等特色玩法,將讓玩家面臨重重挑戰,逐步提高實力,成為「武道極致,獨步天下」的大俠。遊戲製作採用最新的動態光影技術和武術大師的真實武打動作捕捉,遊戲體驗酷爽致極,顛覆各位對戰鬥的所有想像。

  為了讓玩家體驗到更真實帶感的戰鬥,研發團隊特聘請李連傑同門師弟楊騰柱擔當遊戲動作武指,並結合真人動作捕捉技術,利用 Inertial Labs OSV3 慣性感測器即時抓捕,真正還原人體細微動作變化,達成高精准度的動作模擬。在遊戲中,所有技能特效將遵循現實物理常規,通過強大的物理系統演算,在戰鬥時將綜合玩家自身狀態、距離、招式等多個屬性來計算你的一招一式是否能打到對方身上,玩家進入遊戲即可身臨其境般領略正統武學招式,體驗刀刀肉搏的刺激感!

01
02

  除此之外,武極天下也打破了武俠/修仙類的網遊畫風是唯美或暗黑的限定,標新立異的走了雙重畫風的路線,如在副本、Boss 戰、PK 競技等元素上,畫風為暗黑寫實,給玩家濃郁的激戰氛圍;但是在紅顏、宗門、城邦等生活方面,卻是唯美武俠風,另玩家自由的徜徉在山水、竹林之間。這雙面畫風也真實的體現了一個修武者的「雙面」內心世界:與暗黑為敵,與光明為伴。


03

04

  今日武極天下正式開啟,與你不戰不散!後續更多精彩的劇情副本內容與遊戲消息,請密切鎖定武極天下動態。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