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獨步武林天下,誰能抗衡::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

獨步武林天下,誰能抗衡::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

武極天下
    遊戲連結: https://goo.gl/38Wfa7

武極天下》這款遊戲講述武道文化,魔方、戰靈、聚元等多元化修煉系統和王者囚籠、帝王之路、神凰秘境等特色玩法,將讓玩家面臨重重挑戰,逐步提高實力,成為「武道極致,獨步天下」的大俠。



 
遊戲製作採用最新的動態光影技術和武術大師的真實武打動作捕捉,遊戲體驗酷爽致極,顛覆各位對戰鬥的所有想像。 




武極天下中,“傳承之路”是玩家非玩不可的精彩玩點,玩家可先選擇需要進入的副本,然後點擊想加入的隊伍或者自己創建一個。創建副本隊伍可以設定最低戰力要求,因為玩家需要達到戰力才可以進入房間。隊長可以踢出房間內其他成員,也可以設定房間密碼,當隊伍中所有玩家都點擊【準備】副本後,隊長只要點擊【進入】便可開始進入副本。




不同的組隊副本對玩家有不同等級要求,首個組隊副本要求玩家達到60級,在武極天下中,組隊副本可以1-3人組隊進入,每天進入次數不限,並且副本可以跨服組隊。每日通關副本可以獲得經驗和聲望,首次通關副本可以獲得物品獎勵。傳承之路中每個副本都有5個BOSS,當全部都被擊殺完,則通關副本。副本限時30分鐘,如果在30分鐘之內不能通關副本,則通關失敗,自動退出副本場景,副本中死亡不算失敗。 




除此之外,武極天下中的“宗門爭霸”也是另一非常有特色的副本,當玩家等級達到40級並且所在的宗門在本服排名前6即可參與決鬥廝殺。在該副本結束時,發放獎勵有兩種方式,一種按照宗門積分排名,獎勵參與成員禮包,宗門獲得宗門資金;一種按照個人積分排名,在所有玩家中排人前十名的玩家,可經獲得排名禮包。積分達到50的玩家可以獲得參與禮包。 




武極天下是由超勁爆小說IP改編巨作的網游,超越傳統小說改編套路,玩法打破原著劇情限定,戰鬥技能採用武術大師真人動作捕捉,暗黑加唯美雙重美術畫風,給你超凡的遊戲體驗!武道極致,獨步天下,馬上開啟你的逆襲之路吧!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