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隨性灑脫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風暴大陸官網|風暴大陸官方|2016線上遊戲

風暴大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0VM8bi

 
風暴大陸首款日韓魔幻類網頁遊戲。遊戲擁有強大的世界觀及飽滿的劇情,結合奇襲六魔、時空峽穀等各具特色玩法,享受獨樹一幟的挑戰樂趣!遊戲畫面採用2D寫實風格裝點起恢弘壯觀的歐洲魔幻世界;3D角色造型配合讓技能法術效果華麗而具有真實的打擊感。



風暴大陸怎麼成為高手 高手進階攻略

《風暴大陸》官方網址:http://goo.gl/0VM8bi
在遊戲也好現實也罷,我們都想成為一個高手,可以隨性灑脫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那麼在風暴大陸遊戲裏面怎麼成為高手呢?今天就給大家帶來風暴大陸高手進階攻略,希望可以幫到廣大玩家們!!!
風暴大陸高手如雲,想要成為高手也是需要付出相應代價的!在完成主線任務後,玩家們就必須隨著等級的提升去開啟“英雄遠征”。英雄遠征艱險重重,隨著英雄征戰的腳步,遠征難度將步步加深。此時,英雄們需要不斷提升實力去迎戰英雄遠征的試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身神兵寶甲是英雄們在風暴大陸上闖蕩的必要裝備。當人物等級到達50級時,鍛造系統將開放顏色進階功能!屆時,各玩家可使用暗金卷軸將橙色裝備進階為暗金裝備。暗金裝備可給人物帶來更多屬性提升及超強套裝技能,讓你戰力激增,所向披靡!
 
風暴大陸中,每一個冒險者在成為戰神的途中都必須經歷一系列的任務試煉。試煉副本為單人副本,不同等級的副本難度各不相同。每個玩家每天可進入三次,每次都可在已經開放的副本中任意選擇一個進入,擊殺副本中的Boss即可獲得豐厚經驗和道具獎勵,為成就英雄夢再邁新臺階。

隨著人物等級提升,各玩家可通過學習各種神鬼莫測、威力超強的技能來助自己登上競技之巔!要想成長為新一代戰神,須借助自身技能在實戰中不斷積累經驗。風暴大陸中有各種各樣的副本,你可以組上三五隊友前去挑戰,你還可以參與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來不斷磨礪自己,如單人爬塔、精英守衛、王權爭霸、獵魔任務、采礦任務等等。掌握以上秘笈,高玩之路,離你只有一步之遙!

以上就是風暴大陸高手進階攻略了,各位想要成為大神的玩家們,趕快朝著目標努力吧!我在風暴大陸的前方等著你哦!

《風暴大陸》官方網址:http://goo.gl/0VM8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