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得不到榮譽誓不休::風暴大陸官網|風暴大陸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風暴大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0VM8bi

風暴大陸首款日韓魔幻類網頁遊戲。遊戲擁有強大的世界觀及飽滿的劇情,結合奇襲六魔、時空峽穀等各具特色玩法,享受獨樹一幟的挑戰樂趣!遊戲畫面採用2D寫實風格裝點起恢弘壯觀的歐洲魔幻世界;3D角色造型配合讓技能法術效果華麗而具有真實的打擊感。


【風暴大陸】一戰到頂 風暴大陸王權爭霸

《風暴大陸》官方網址:http://goo.gl/0VM8bi
強者為尊,一戰到頂!風暴大陸“王權爭霸”是證明玩家們實力巔峰的好機會。在王權爭霸玩法中,一共設有聖光伯爵、大地伯爵、聖堂公爵、地獄公爵以及風暴君王五種不同的奪榜之位。而誰能夠奪榜成功,贏取這金燦燦的榮譽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風暴大陸王權爭霸

風暴大陸的“王權爭霸”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職業進行挑戰,如果成功挑戰職業所對應的怪物,便可以佔領該職業並且獲得對應的屬性加成。當然,挑戰的怪物一直在進化,挑戰的難度也一直在加大。所以,對於挑戰玩家來說,這規則雖然簡單,但是挑戰可一點都不容易喲。 

風暴大陸神權爭霸

風暴大陸王權爭霸的怪物一直在進化,其實是指當前挑戰的怪物每被擊殺一次,便會進階一次,實力也會發生質的變化。譬如說,當前怪物被擊殺80次,那也即是進階了80階,這對於後面來挑戰的玩家,自然難度也就增加了許多。當然,對於自信的玩家來說,這挑戰越有難度,也意味著遊戲更值得體驗!

《風暴大陸》官方網址:http://goo.gl/0VM8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