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為追求至尊境界,橫掃天下|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為追求至尊境界,橫掃天下|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eLRyI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神兵系統

洛神劍、審判之鏡、大須彌魔柱……想必看過大主宰原著的同學們對這幾個名字都不陌生,這些傳承自遠古強者,淩駕于普通靈器之上的神器,舉手投足間都有毀天滅地的力量,令無數修仙者心動不已。3D玄幻網遊大作我是大主宰致敬原著經典,將神器玩法引入到遊戲中,在我是大主宰這個大千世界裏,你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無上神兵!
我是大主宰
養成是我是大主宰的核心玩法之一,而神兵系統就是獨立於裝備系統的另一個養成玩法。在遊戲中,玩家達到一定等級並完成相關任務之後就可以獲得第一把神兵,通過啟動神兵,玩家可以永久增加自己的攻擊、暴擊、防禦、生命、暴傷等方面的屬性,並且獲得神兵技能和兵靈。“兵靈”類似被動技能,效果包括為敵方施加debuff、短時間提升自身能力甚至有幾率秒殺敵人。隨著神兵等階的提高,還可以解鎖更多兵靈,同時技能效果也會更加強力,同時在攻擊時會有一定幾率觸發神兵技能,造成巨大的傷害。
我是大主宰
與靈獸系統類似,神兵也可以進行強化和進階,但是神兵的進階完全沒有捷徑可走。我是大主宰在神兵系統中加入了“熟練度”的概念,每次觸發神兵技能,都會獲得一定的熟練度,只有當熟練度到達一定程度之後,才可以進階,所以,只有長時間使用神兵才可以磨練與神兵的契合度,當契合度足夠後,才能將神兵升階至更高級的形態。神兵在進階之後,不僅能獲得更高的屬性加成和更多的兵靈效果,外觀也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大千世界,吾為大主宰!3D玄幻雙端網遊巨制我是大主宰公測火爆進行中,海量玩法邀你體驗,趕快加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