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任憑三頭六臂遇妖斬魔|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任憑三頭六臂遇妖斬魔|我是大主宰官網|我是大主宰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網頁遊戲

我是大主宰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eLRyI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頁遊,遊戲改編自大陸當紅網絡作家、起點白金寫手「天蠶土豆」的人氣小說《大主宰》。遊戲採用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炫麗真實的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和遊戲體驗感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3D玄幻雙端網遊大作我是大主宰公測火爆進行中,主宰之路已經開啟!在這個大千世界中,誰最霸氣?牧塵、九幽還是姬玄?都不是!我是大主宰中最強的人你一定猜不出來,那就是各位世界BOSS們,龐大的身軀、醜惡的面孔、華麗的技能,簡直嚇壞各位玩家了!不過他們也是相當有人氣的“福利大使”,各種資源送不停!
我是大主宰最新圖片

妖火窮奇、戰神刑天、迷魂魍魎、屯天饕餮、滅世混沌、嗜血睚眥……在這個弘大的大千世界中,存在著無數的上古異獸,他們凶名赫赫,面容猙獰,就算是被擊殺掉,也會再度凝聚身軀,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他們就會出現在大陸上,不過不用害怕,他們的每次現身,都是福利降臨之時,擊殺他們就可以獲得大量的道具獎勵,更有可能獲得高階技能書和專屬武器。

我是大主宰最新圖片
我是大主宰最新圖片
世界BOSS戰每日10:30、14:30、18:30、22:30都會刷新一次,屆時伺服器內的小夥伴們都可以參與擊殺,但是這些BOSS是有等級限制的,玩家只能進入跟自己等級相符的BOSS戰中。在《我是大主宰》所有的遊戲活動中,世界BOSS戰無疑是最受歡迎的一種,卓越武器的掉落就足以令所有人眼紅,更不論其他珍稀材料了。
我是大主宰最新圖片
不過在這裏要提醒大家的是,每個世界BOSS都有獨特的技能,在討伐之前請務必觀看技能展示,然後選擇不同的戰鬥策略,以達到最佳的效果。同時,戰鬥時最重要的莫過於DPS,根據DPS排名不同,戰鬥結束後的獎勵也會有差異。這個一定要達標是基礎,如若不夠請先參加其他的活動提升戰力或者挑戰低階的boss來累計裝備,而且最重要的……各位一定要小心那些不懷好意渾水摸魚的“紅名”玩家們,一定要先清場子再幹活!
我是大主宰最新圖片
大千世界,萬道爭鋒,浩淼天地,誰為主宰?3D玄幻雙端網遊巨制《我是大主宰》公測火爆進行中!趕快加入,萬千世界等你主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