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混沌與秩序 宿命還是輪迴::英雄戰歌官網::英雄戰歌官方::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

混沌與秩序 宿命還是輪迴::英雄戰歌官網::英雄戰歌官方::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

英雄戰歌,英雄戰歌官網,英雄戰歌官方,英雄戰歌下載,英雄戰歌online,英雄戰歌禮包,英雄戰歌攻略,英雄戰歌巴哈

英雄戰歌 官方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英雄戰歌
主機平台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即時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nlwPXp
fb直接玩 : http://goo.gl/s6uRiv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英雄戰歌是一款西方神話題材網頁遊戲,融合最新技術,演繹出西方神話世界。豐富多彩的遊戲PK 體驗,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動態遊戲體驗,讓更多的人體驗到快樂。


英雄戰歌坐騎守護和稀有坐騎

     現在網頁遊戲中,坐騎是必不可少的系統,它相當於遊戲中的附屬裝備一樣,可以給玩家帶來非常好的屬性加成。而英雄戰歌遊戲中坐騎分為3類,分別是進階坐騎、稀有坐騎、坐騎守護。坐騎進階玩家都是很熟悉的系統了,無非就是元寶或者進階丹來升級,等級越高屬性越強,這裏就不多說了,主要說下遊戲中的稀有坐騎和坐騎守護。
  一、稀有坐騎
  遊戲中有一些稀有坐騎,稀有坐騎只能通過活動獲得,稀有坐騎的外形和屬性與普通坐騎有所區別。稀有坐騎對將領的屬性增益效果比普通坐騎更多。

    二、坐騎守護
  啟動坐騎守護是需要首先啟動稀有坐騎的。如果遊戲中開啟了獲得稀有坐騎的活動,一定要記得參加。坐騎守護可以增加上陣武將的屬性。坐騎守護等階越高,獲得的屬性加成越高。

炫酷坐騎

坐騎簡介:
坐騎分為坐騎培養、進階坐騎、稀有坐騎、坐騎守護
玩家等級達到2級完成劇情即可開啟坐騎系統(可通過快捷鍵T,快速上下馬),獲得白馬坐騎


\


坐騎功能:

1、 上坐騎後,角色的移動速度將會得到加成;

2、 坐騎還可以增加玩家的戰鬥屬性。

坐騎進階:

1、在坐騎介面,我們可以查看到當前遊戲中可以獲得的坐騎外形,只要您達到了該坐騎的需求,即可啟動坐騎;

2、一般坐騎可以通過坐騎進階啟動,坐騎進階需要對坐騎進行培養,使用普通培養功能,培養一次可以獲得10點培養經驗;使用高級培養功能,除了獲得每次培養的10點培養經驗外,還有幾率獲得3倍培養經驗。

3、進階後的坐騎屬性直接加成在主角和將領上;

4、目前坐騎培養只能通過坐騎培養丹或者20兩現銀進行培養。


\


特殊坐騎:


遊戲中有特殊坐騎,特殊坐騎只能通過活動獲得,特殊坐騎的外形和屬性與普通坐騎有所區別。

特殊坐騎對將領的屬性增益效果更多:


\


坐騎守護:

遊戲中坐騎守護可以增加上陣武將的屬性。坐騎守護等階越高,獲得的屬性加成越高。啟動坐騎守護是需要首先啟動特殊坐騎的。如果遊戲中開啟了獲得特殊坐騎的活動。記得要抓住機會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