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謹慎行走莫回 頭江湖多紛擾::獨步天下::獨步天下官網::2015線上遊戲

謹慎行走莫回 頭江湖多紛擾::獨步天下::獨步天下官網::2015線上遊戲
獨步天下|台灣最Hot遊戲平臺|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獨步天下
主機平臺:Web遊戲
遊戲類型: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免費制
遊戲人數: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http://goo.gl/desBwW <<<點擊進入暢玩遊戲
FB直接玩:
http://goo.gl/BjHWxh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獨步天下官網年度火爆網頁遊戲,獨步天下清新水墨風RPG頁遊大作,景區級的遊戲介面,華麗的戰鬥特效,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層出不窮的知名俠客,高潮迭起的劇情副本,絕美的場景讓您仿佛置身古代無污染的暢快天地間!

江湖多紛擾 獨步天下謹慎行走莫回頭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武林夢,不過刀光劍影,快意恩仇不是隨便說說的,一旦你踏入了那個圈子你想走出來也難啊。人在江湖飄啊,哪能不挨刀啊。都說 行走江湖,刀劍無眼,也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把小命給交代了。為了安全起見,行走江湖前還是要多磨練磨練啊,這不,獨步天下online邀你 一起闖江湖! 
 
 獨步天下武林

獨步天下web江湖,共分為三種類型,分別是劇情副本、精英副本和終南古墓,我們今天先來聊聊劇情副本吧。劇情副本有相應的進入等級要求,並且玩家接到 通關副本的主線任務後才可以進入副本,進入副本後需要消耗一定的體力值,完成該副本後下次可掃蕩副本,VIP可快速掃蕩副本。

劇情副本
 
首次通關的玩家可獲得首次通關獎勵,包含武將經驗,其他的有基礎獎勵,每次通關副本或者掃蕩副本可獲得的基礎獎勵,包括主角經驗、武將經驗。此外,玩 家首次三星通關副本後,可以在劇情副本介面領取一個三星寶箱,點擊後直接獲得寶箱內的獎勵。章節獎勵為玩家當前章節所有副本拿到3星,可以獲得豐厚的章節獎勵

  獨步天下網頁遊戲》是一款RPG網頁遊戲巨作。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新穎的職業技能體系,華麗的戰鬥特效,層出不窮的知名俠客,高潮迭起的劇情副本,將引領您進入一個豐富有趣的武俠世界!搜掠天下秘笈,執掌天下俠客,盡在您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