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不斷征戰三國統一霸業就在眼前|龍曜三國::龍曜三國官網::2015免費網頁遊戲

龍曜三國官方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龍曜三國
主機平臺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Oyw5l9
fb直接玩 : http://goo.gl/mwu7aA

龍曜三國》是一款SLG+RPG的三國策略國戰頁遊大作,遊戲在基於傳統戰爭策略類遊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加入了當今頁遊主流的RPG玩法元素。暢快的萬人城戰,華麗的武將炫鬥,必將給玩家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



我們作為任重道遠的21世紀的建設者,要想“不畏浮雲遮望眼”,要想有所作為,就必須永遠向上,向最高峰前進。只有向上,才能增長才幹;只有向上,才能鍛煉膽量;也只有向上,才能高瞻遠矚,在立志成才的攀登中永遠開拓、進取!《龍曜三國》榮耀三國!
 

在《龍曜三國》裏,城戰迷霧是城戰玩法中最具特色的系統之一,在廣闊的疆域中探尋未知領域,征戰城郡與勁敵廝殺,帶著滿腔熱血完成三國統一霸業, 註冊網址:http://goo.gl/Oyw5l9
 
貼心叮嚀::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
(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廣袤的龍曜三國世界地圖被重重迷霧籠罩著,玩家若想征服一片區域,就先挑戰迷霧士兵方能解鎖。不僅如此,挑戰迷霧士兵還可獲得豐厚的戰鬥獎勵哦。

當然,有的時候迷霧士兵的戰力是非常強悍的,所以在我們兵員充足的情況下去解鎖,如果兵力不足,千萬不要去挑戰,不然滿盤皆輸的感覺是很不好的。



龍曜三國》是基於三國歷史背景的戰爭策略類遊戲,在注重戰爭策略遊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又融入當前比較熱門的RPG玩法。暢快的萬人城戰,華麗 的武將單挑,必將帶給玩家不一樣的體驗。註冊網址:http://goo.gl/Oyw5l9 


不畏浮雲遮望眼,精彩在黑暗之後重現。上帝不會讓你的天空永遠陰霾,堅守心中那份信念,伸出你的手,用智慧之心拔開那一片烏雲,去迎接《龍曜三國》的榮耀!

官方網址:http://goo.gl/fXJ6Rg

快速註冊:http://goo.gl/Oyw5l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