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跨服3V3爭霸-群雄混戰,驚現PK聖地::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跨服3V3爭霸-群雄混戰,驚現PK聖地::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天行劍 遊戲連結: https://goo.gl/ByRUxu

天行劍》是一款以宏大的修真世界為 題材,備受期待的MMORPG即時戰鬥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美,副本玩法獨特創新,裝備技能炫麗多樣,萬人國戰激情萬丈,更有萌寵坐騎相伴,足以讓你流連忘返。感人的劇情故事,流暢的戰鬥操作,讓人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


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開始修仙之旅




力戰群雄 《天行劍》PK跨服3V3問鼎至尊

  他,雲淡風輕,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他, 熱血豪邁,提劍駕騎揮鬼雨。本來,他們在自己的地盤馳騁,各自安好;如今,他們在天行劍3V3爭霸賽的擂臺上狹路相逢,帶來一場PK盛宴!腥風血雨中,誰將笑傲江湖,誰將落荒而逃?武林至尊,等你問鼎!

  
逢週一、三、五、日12:30-13:30或21:00-22:00, 天行劍都會廣發英雄帖,凡等級50以上且戰力不低於10000的英雄豪傑都將受到邀請,齊聚一堂,參加跨服3V3的PK盛宴。同伺服器可以三人組隊,亦可獨參加,系統會進行隨機分配。真正的考驗來了,若想笑到最後,不僅要有匹夫之勇,更要有諸葛之智;除了讓自己成為神一樣的對手,還得祈禱不要撞見豬一樣的隊友。

   
天行劍採用了遊戲中最典型的三線對角PK模式,在進入戰鬥場景之後,兩組高手會隨機分配為紅、綠兩方,佔據地圖左上、右下兩角,地圖中央、左下和右上則分別有一個水晶。整個比賽將持續五分鐘,佔領水晶最多的一方即為獲勝!

  
既然水晶是兵家必爭之地,想要取勝自然是要下點功夫的。不過所謂人至賤則無敵,小編倒是有個猥瑣的方法可以告訴大家,就是先偷偷躲在一邊,等對方採集水晶時突然冒泡打斷,再逃之大吉,如此反復自然是勝券在握了。

  
圍繞水晶的爭奪既然如此激烈,擊殺玩家也必然成為一種有效的得分手段。在天行劍的戰場上,有各種給力的buff效果,那就是每30秒就會在隨機的座標處刷新的狀態道具,或回血,或加速,或增強攻擊,經常能起到改變戰局的巨大作用。當然,有利也有弊,在讓你實力大增輕鬆打敗對手的同時,也很容易就讓你陷到危機重重的困境中去。不過沒關係,一不小心被擊殺了,7秒之後就可以復活重回戰區了。

  
 天行劍驚現PK聖地,跨服3V3爭霸拉開帷幕!群雄混戰,最終的王者將會獲得驚人的聲望獎勵和勳章!此外還有積分系統,只要能躋身排行榜,各種珍稀禮包手到擒來!腥風血雨,等你狂歡!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 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