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PK新時代-PK達人就是我::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

PK新時代-PK達人就是我::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

天行劍 遊戲連結: https://goo.gl/ByRUxu
天行劍》是一款以宏大的修真世界為 題材,備受期待的MMORPG即時戰鬥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美,副本玩法獨特創新,裝備技能炫麗多樣,萬人國戰激情萬丈,更有萌寵坐騎相伴,足以讓你流連忘返。感人的劇情故事,流暢的戰鬥操作,讓人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開始修仙之旅



隨著天行劍隆重推出“零CD連續技”,PK的新時代已然到來!冷卻時間曾被認為是遊戲平衡不可缺少的一環,但在另一個角度講這也讓玩家在戰鬥時有些束手束腳。如何在保持遊戲平衡的同時給玩家更爽更暢快的戰鬥體驗,是擺在天行劍面前的一個難題,而“零CD連續技”的出現,極有可能將戰鬥——包括PK方式推進到一個新的時代。那麼,這個噱頭很大的“零CD連續技”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零CD連續技怎麼學?當冷羽的火風心法修煉到了45級以後,便可以學習新技能“後羿射日”。隨著心法的增強,後羿射日的等級也會上升,威力將變得更加強大!
天行劍,天行劍官網最新圖片 
零CD連續技是什麼?學習了後羿射日技能,不僅可以清除主角身上所有負面狀態,大幅度提高閃避能力,更為重要的是,它讓追風箭可以連續使用,不需要經過冷卻時間(CD)的等待!史上第一次,CD消失了!持續時間一共有6秒,此時不趕快用連續技,更待何時?
天行劍,天行劍官網最新圖片 
零CD連續技強不強?追風箭可以給對方單體造成重大打擊;若是對方處於“定身”狀態,傷害還能大幅度提高。因此玩家應該在使用後羿射日後的6秒鐘內,狂點追風箭技能,給對方造成血包也不能挽回的傷害。來吧,盡情享受連續用穿雲箭狂虐對手的爽快吧!

天行劍,天行劍官網最新圖片 
新的PK時代即將到來!想必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都知道了零CD連續技,究竟有怎樣可怕的威力了。打怪物自然不必說了,對戰PK中“零CD時代”的到來也必將引起革命性的變化,一支穿雲箭不可怕,但千萬支穿雲箭撲面而來,就算是血牛也得退避三舍。冷羽應該如何才能最大化利用好零CD連續技?而怎樣對付擁有後羿射日技能的冷羽,也將是其他玩家不得不面對的一個難題。
天行劍,天行劍官網最新圖片 
天行劍是一款以宏大的修真世界為題材,備受期待的MMORPG即時戰鬥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美,副本玩法獨特創新,裝備技能炫麗多樣,萬人國戰激情萬丈,更有萌寵坐騎相伴,足以讓你流連忘返。感人的劇情故事,流暢的戰鬥操作,讓人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完美的演繹了神秘的修真文化!如今更首創零CD連續技,何不一起來暢遊PK新時代?
2017全新劃時代網頁遊戲天行劍四大傳奇職業,九天仙界之巔鬥法論劍,登錄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官網天行劍,第一時間獲取天行劍開服表資訊,免費領取天行劍禮包,體驗天行劍什麼職業好,最強心法攻略,你就是天行劍之救世主!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