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新手如何有效利用遊戲時間全攻略::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線上遊戲2017


新手如何有效利用遊戲時間全攻略::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線上遊戲2017

天行劍 遊戲連結: https://goo.gl/ZGng4z

天行劍》是一款以宏大的修真世界為 題材,備受期待的MMORPG即時戰鬥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美,副本玩法獨特創新,裝備技能炫麗多樣,萬人國戰激情萬丈,更有萌寵坐騎相伴,足以讓你流連忘返。感人的劇情故事,流暢的戰鬥操作,讓人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


天行劍 新手如何有效利用遊戲時間全攻略

天行劍》擁有豐富的任務系統。遊戲中的任務主要分為主線、支線、伏魔、仙盟、天書、尋仙等各式各樣精彩任務;任務獎勵依照任務種類的不同而劃分,滿足不同等級的玩家需求。隨著等級的提高一些任務難度逐漸加大,玩家有時必須依靠組隊才能完成任務。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每日必須任務:

【經驗類】

天書奇緣:要求等級30

  1.任務分白,綠,藍,紫,橙五個星級。

  2.星級越高,經驗獎勵越多,每天完成10次。

  3.刷新星級時,星級只升不會降低。

  4.提示:天書殘頁或者1000綁定銅幣可以刷新星級,優先消耗天書殘頁。

  伏魔封妖:要求等級30。

  1.任務品質分白,綠,藍,紫,橙,領取任務時會刷新。

  2.使用伏魔令可以刷新品質,品質越高獎勵越豐富。

  3.每天可領取10個任務,可同時領取3個任務。

  4.提示:等級達到50級可以使銅錢立即完成。


天行令:要求等級40

  1.天行令分為人,地,天,仙四種,40級後使用可領取天行任務,也可以懸賞發佈給他人完成,發佈的天行任務被領取即可獲得經驗獎勵,每天可使用5個天行令。

  2.提示:天行令發佈和領取時間00:30-23:30

【歷練類】

星宿挑戰:

  1.星宿任務每天可以完成2輪,每輪可以挑戰5位星宿,限定15分鐘內完成,完成後可以獲得大量歷練。

  2.消耗銅錢或元寶可刷新品質,太古模式更容易刷出5星神將。

  3.品質越高,獎勵越豐富。領取任務後不能繼續刷新。

  4.提示:等級達到60級可使用銅錢立即完成任務。


【活動類】

  10:00世界BOSS,看幫會實力前期一般是打40-50的BOSS,前期會出一些橙色首飾和武器,是許多玩家必爭之地。除了10:00,14:00、22:00也有一輪擊殺。

  12:15-12:30新科試煉,可以取捨。

  12:30-13:00天降異寶(週二、四、六),開始會撿很多,每次一般可以撿取8顆,洗練裝備對於提升戰力起到制勝的關鍵。

  13:00-13:30靈虛仙境PK榮譽活動(週二、四、六),對於前期的玩家經驗和榮譽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榮譽可以換取大量物品,為寵物和洗練裝備提升戰力重要物品。 (週二四六參加)

  15:00尋仙雙倍和不雙倍差距不算太多,沒時間可以不一定要在3點開始,當然3點開始最適合(可以取捨)

  15:30仙盟運鏢,有實力和時間必須運,仙盟實力的表現。(必須參加)

  16:00-16:30魔神天劫,掛機。有時間必須進去掛機;掛機活動,獎勵大量寶石經驗。

  16:35天劫亂鬥喜歡PK可以打,沒時間進去打坐也能混很多歷練,個人認為很重要。

  18:00-19:00溫泉,掛機活動,可以選擇進去用完技能就出來任務副本之類的;對於前期很關鍵。

  19:00-19:30神源戰場,PK活動不喜歡可以掛機打爐子,榮譽可以換很多好東西。

  19:30-20:00仙盟寶樹掛機,掛機活動 (週二四六參加) 可以啟動活躍度。

  19:30-20:00驚雷潭,必須參加,因為會給易經丸,是升級仙盟技能的關鍵。(周以一三五參加)

  20:00-20:30三界鬥法-幫戰,有時間必須參加 ;

  20:30-21:00九天論劍,沒時間可以只打10場拿經驗和功勳,功勳前期拿來換橙色首飾。
  21:00-22:00跨服封神大賽,有時間必須參加。
  
【副本】


  單人副本可以委託的就委託,通天塔可以跳層,多人副本神龍穀和隱仙島,建議多找些固定隊伍來刷,這樣可以大大提升效率。
  
【小結】


  個人認為,經驗類是必須完成的。活動類裏神魔天劫可以得多寶石碎片,天劫亂鬥裏可以獲得歷練來升級技能還有元靈,驚雷潭可以獲得易經丸是提升仙盟技能的關鍵物品,神源戰場會獲得大量榮譽,九天論劍可以獲得稱為還有功勳,如果你想稱為萬人之上,那麼這些活動是必不可少的,提升戰力的關鍵,請多多支持天行劍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