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突破傳統策略遊戲,首創RTS即時戰鬥::將星訣官網|將星訣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戰略遊戲哪家強 RTS即時戰鬥頁遊《將星訣》封測


突破傳統策略遊戲,首創RTS即時戰鬥::將星訣官網|將星訣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

將星訣是一款三國背景的即時戰略網遊,玩家可代表魏,蜀,吳一方勢力攻城掠地征戰天下,遊戲戰場採用即時戰略(RTS)的戰鬥方式,讓玩家身臨其境體驗古代戰場廝殺的樂趣。

將星訣 遊戲連結https://goo.gl/Ahsmnk

戰略遊戲哪家強 RTS即時戰鬥頁遊《將星訣》

 
  三國背景微端頁遊將星訣首創的即時戰鬥策略玩法、3D中國畫風唯美打造,百名三國名將現身伴戰,200余座城池國戰的激烈爭奪,數十種兵種與將卡策略組合,帶你領略不一樣的三國激戰,為您開啟最熱血的稱王之旅。

戰略遊戲哪家強 RTS即時戰鬥頁遊《將星訣》封測

突破傳統策略遊戲,首創RTS即時戰鬥

  策略類遊戲是廣大網頁遊戲玩家的最愛方式,但傳統的策略遊戲,大家在策略部署完畢之後,就在靜靜地等待電腦的一系列資料後臺運算,最終輸出戰鬥結果。

  與傳統遊戲的策略玩法不同,將星訣除了繼承傳統策略遊戲的策略玩法外,創新的加入RTS(即時戰鬥)玩法,策略元素除了在戰鬥前期運用,在戰鬥過程中,也要時刻關注到戰場上的形式改變戰鬥策略,真切的與每一場戰鬥融入於一體。

戰略遊戲哪家強 RTS即時戰鬥頁遊《將星訣》封測

豐富的策略玩法,地圖影響戰略部署

與傳統的策略遊戲相比,將星訣的策略玩法更豐富。

  將星訣的策略元素不僅體現在將卡的選擇,兵種的選擇上,將卡和兵種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而關係到戰鬥勝負的另一個重要策略因素,那就是遊戲中的地圖設計。

  將星訣中的每一張地圖設計都不一樣,而地形正是影響戰鬥的因素,遊戲中開放了近200種不同的城戰地圖,每一張地圖適合不同種類兵種,所以策略選擇對戰鬥勝敗影響很大。

戰略遊戲哪家強 RTS即時戰鬥頁遊《將星訣》封測

三國名將雲集,即時操作代入感強

  將卡和兵種是將星訣中玩家戰鬥力的根本所在,將卡原型來自三國時期的風雲人物,分為天地人三類,分管不同領域,作用各有千秋,目前遊戲開放近百種不同類的將卡。

  與傳統遊戲不同,將卡不再是傳統的“寶寶”模式,將卡可以跟隨主人一起征戰沙場,玩家可實際操控將卡在戰場上馳騁,玩家同時可操控多個將卡,與敵人浴血奮戰。

  值得關注的是,將卡除去技能大招外,還有各種豐富的控制性技能來豐富遊戲的玩法,所以在戰場上,要記得合理分配將卡的組合,才能把將卡的威力發揮到最大化。

戰略遊戲哪家強 RTS即時戰鬥頁遊《將星訣》封測


無處不在的策略玩法,更為驚心動魄的即時戰鬥操作,將星訣你是否擁有稱王稱霸的實力、魄力與智慧呢?咱們戰場上自見分曉吧。將星訣,將星訣遊戲,將星訣遊戲官網,將星訣遊戲官方網站,將星訣啟動碼,將星訣攻略,將星訣新手卡,將星訣開服,將星訣新手禮包,將星訣特權禮包,將星訣媒體禮包,將星訣獨家禮包,將星訣註冊,將星訣官網,將星訣好玩嗎,將星訣怎麼玩,將星訣插件,將星訣升級,將星訣卡牌,將星訣紫卡將星訣紫將,將星訣技能,將星訣職業,將星訣套裝,將星訣武器,將星訣pk,將星訣外掛,將星訣加速器,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將星訣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微端3D即時戰略網遊,遊戲背景以魏,蜀,吳三國爭霸,一統天下為主線,玩家選擇一個勢力效力,征戰天下獲取功勳爭奪丞相、大將軍等極具權利和地位象徵的官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