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怒戰一百回合94狂-永恆之塔::眾神大陸官網|眾神大陸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怒戰一百回合94狂-永恆之塔::眾神大陸官網|眾神大陸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眾神大陸 遊戲連結: https://goo.gl/aOiu8M

神大陸》是一款西方魔幻題材網頁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招募各種族的英雄夥伴與自己一起消滅入侵的魔族。此外,玩家還能建造主城,通過主城建築的升級來提升自己的實力,從而更加輕易地消滅入侵的魔族。遊戲以激情豐富的玩法、親和的交互、充滿趣味的活動為玩家在大陸闖蕩提供更多的選擇。

 


永恆之塔

據傳,在神大陸存在的萬年之間,時常會有強大邪惡的怪物對大陸造成極大的危害,而這些怪物無法輕易被消滅,所以大陸上的強者就將其封印在永恆之塔中。永恆之塔不僅僅有強大的怪物,也有這些怪物被封印進去的時候攜帶的強大寶物,這就使得各位勇士們前赴後繼去闖塔了。

   
 神大陸的永恆之塔共有100層,每天的任意時間段都可以進入挑戰。並且,隨著層數越高,玩家的挑戰難度也會倍增。在這塔中,每五層還會刷出一隻BOSS,但這只BOSS必定會掉落道具的,殺死他還是挺有用的呢。如果你是第一次闖塔,通關每一層還會有特定層的額外獎勵哦。如果你能順便挑戰成功,那麼之後的遊戲中便可直接進行掃蕩獲取獎勵了,獎勵很豐厚,值得來哦!


神大陸是一款西方魔幻題材網頁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招募各種族的英雄夥伴與自己一起消滅入侵的魔族。此外,玩家還能建造主城,通過主城建築的升級來提升自己的實力,從而更加輕易地消滅入侵的魔族。遊戲以激情豐富的玩法、親和的交互、充滿趣味的活動為玩家在大陸闖蕩提供更多的選擇。最終玩家將會在英雄夥伴的幫助下,徹底消滅入侵的魔族,成為拯救大陸的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