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一代梟雄橫掃千軍,一統天下霸業::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大國戰web


大國戰是一款策略加即時多人即時戰略的三國頁遊,劇情真實的還原了三國歷史事件,畫面震撼展現恢弘的史詩戰爭!其前所未有的多人攻城戰略玩法,能充分體現和發揮兄弟間的團隊合作能力。亂世紛爭,國強則強,一統天下,待你而來!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大國戰 第一場戰役黃巾之亂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平臺旗下的SLG遊戲大國戰除了熱血的國戰之外,還有一個非常好玩的劇情副本,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主線副本。大國戰主線副本基本根據三國劇情,按章節順序不斷推出,每10級一場戰役,一場戰役有10場戰鬥。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第一次戰役——黃巾之亂。


這個章節難度不大,主要是讓玩家在該戰役中招募到自己的武將,並掌握戰鬥的技巧。比如招兵、配武將等。


大國戰第一場戰役中,玩家將在第3場戰鬥接觸到第一位武將張梁。獲得武將之後,就要學一下調兵遣將了。


 
  戰役的最後一場戰鬥,叫做“會戰”,需要組隊進行,如果一分鐘內沒有人來組隊,系統會自動邀請前面通關的一些玩家來配合玩家作戰。

  取得大國戰第一場戰役黃巾之亂的勝利之後,玩家可以到主城覲見皇帝,交付聖旨任務。同事開啟武將培養的“點將台”。取得黃巾之亂的勝利後,玩家可獲得九品官職,執行九品官職的職權。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