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一統三國亂世之爭::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大國戰web|大國戰攻略


大國戰是一款策略加即時多人即時戰略的三國頁遊,劇情真實的還原了三國歷史事件,畫面震撼展現恢弘的史詩戰爭!其前所未有的多人攻城戰略玩法,能充分體現和發揮兄弟間的團隊合作能力。亂世紛爭,國強則強,一統天下,待你而來!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大國戰》名將天賦系統降臨
 
  由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平臺推出的SLG頁游大國戰,首創即時指揮系統,超大陣容策略玩法深受廣大策略玩家的喜愛。眾多有特殊又強力的歷史名將技能等著你,武將屬性大升級,讓你玩出不一樣的策略。名將即將助你在國戰沙場上獨領風騷。

  
生逢亂世,須有一技之長,方能在亂世中立足,通過全新天賦系統,玩家可以獲得帶有特殊天賦的名將,名將都是史上知名的將軍:周秦、潘璋、顏良、呂蒙、典韋等,玩家已招募的武將中,呂布和馬超也是名將。你和你的武將將成正橫掃天下的帝將組合!


 
  神將與普通武將的核心區別在於天賦。那麼現在就讓小編來和您說一下名將要如何招募。招募名將有兩個條件:霸服等級和威望。霸服等級用於解鎖名將,威望用於招募名將。威望和霸府等級的提升將在霸府戰鬥中實現,所以,想獲得名將,快來霸府中挑戰吧。


 
  名將都擁有天賦獲得額外的戰鬥屬性;戰鬥屬性以百分比影響戰鬥傷害,對全軍有效。戰鬥時,直接比較攻擊者和被攻擊者所在的部隊的名將的天賦之和,天賦高的可以打出更高傷害,天賦低的需要承受更多傷害。另外,天賦可以通過洗練提升。好好運用每個名將的特點,實現大國夢,易如反掌。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