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打造一個你心中的三國策略世界::熱血三國3官網|熱血三國3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2017線上遊戲



打造一個你心中的三國策略世界::
熱血三國3官網|熱血三國3官方|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2017線上遊戲

名將相隨、美女為將 《熱血三國3》唯一一統三國頁遊

繼《熱血三國》、《熱血三國 2》的推出後,Nicegame今日正式宣布取得熱血三國3聯運權,在平台中與所有玩家們見面。

熱血三國3 遊戲連結: https://goo.gl/vFODQ1
 
     
熱血三國3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軍事策略頁遊,玩家從一座破敗的小城起家,以大陸霸主為目標努力。在這個過程中,發展壯大與戰爭永遠脫離不了關係,如何權衡全看玩家的謀略。高自由的發展與戰鬥設定,不同於大部分頁遊的體驗!

    
過去的三國遊戲,似乎只是在不斷的重複著表面上的打打殺殺,或許有版圖的增減,或許有屈勝敗雙方獎懲制度,卻不見一國被真正滅亡,也未見一國可以真正統一天下。而在熱血三國3中,玩家可以名副其實的“一統三國”!熱血三國3一方面繼承了三國題材類網頁遊戲戰爭策略性的傳統;一方面又另闢蹊徑,其獨創的幻境系統將三國戰爭演繹成為一門藝術。

    
玩家將從都城洛陽開始,率領軍隊一路拼殺,使用各種謀略,擺出各種陣型,攻打下一座州後,可選擇與其相鄰的州解鎖戰爭迷霧。已解鎖戰爭迷霧的州即進入可攻打狀態,玩家自由選擇進軍路線。

遊戲中總共收集了近千位三國之中的重要人物,組成名將圖鑑,他們或是黃巾軍中的骨幹,或是魏蜀吳三國的頂尖名人,或是群雄實力裡的佼佼者,又或是在歷史傳說中具有特殊地位的存在,在遊戲中他們都將​​成為名將,與玩家相隨。

     
熱血三國3遊戲畫面質感直逼端遊,清新明麗寫實風,不走暗黑風,也不是水墨畫,沒有傳奇質感,也沒有奇蹟feel,強大的美工技術團隊,展現最優質的獨創頁遊。

    
不需要大喊大叫的皇城PK,也不必分秒相爭的風馳電掣,更不必擊殺突然跳出的妖魔鬼怪,熱血三國3讓你一隻手也能無障礙暢爽三國世界。建城、募兵、招將、佔領、攻城、壯大,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霸主之路,打造一個你心中的三國策略世界!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

>《熱血三國3》遊戲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