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遊戲盛宴引領未來共闖九州::九州天空城官網|九州天空城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遊戲盛宴引領未來共闖九州::九州天空城官網|九州天空城官方|2017線上遊戲-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州天空城 遊戲連結: https://goo.gl/OEiXat
 
  震撼上線!《九州天空城》全面展開公測,唯美大作由同款電視劇精心改編,除了揭露人氣玩法介紹外,也將帶領玩家進入新的冒險世界,人羽之戰已然開打,供玩家們一睹為快!


 共闖九州天空城 盡收美女豪俠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由張若昀、關曉彤、劉暢、鞠婧煒等連袂主演。狂野帥哥風天逸、清純美少女易茯苓、癡情俊朗白庭君、高貴白富美雪飛霜…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就要靠演技!第七大道打造的同名精品頁遊已爆燃上線,九州豪俠玩法驚豔登場,兩族皇子教你把妹,盡收美女豪俠!

《九州天空城》:https://goo.gl/OEiXat

兩族皇子帶你“囊盡九州豪俠”
【豪俠玩法,囊盡九州奇英才】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用跌宕曲折的情節和錯綜複雜的情感線來刻畫出一個個有血有肉的角色形象。而同名頁遊則打造“豪俠玩法”來囊盡兩族奇英才,每一位豪俠都擁有量身打造的人物造型、技能、戰鬥動作、身世背景等,100%還原電視劇設定,帶給玩家高擬真代入感體驗!

物理防禦&攻擊豪俠:白庭君&風天逸
【兩族皇子,攻防兼具會把妹】
人族皇子白庭君和年輕羽皇風天逸,不僅出身尊貴皇室,長相、身材、武功都是一等一,並且天生撩妹技能爆表。白庭君和風天逸在《九州天空城》的“豪俠玩法”中分別是堪稱頂級的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將他們招募到手,不僅攻防相得益彰,更能學習如何撩妹,想想都有點小興奮呢~
法系輔助美少女豪俠:易茯苓&雪飛霜
【盡收美女,並肩作戰倍兒爽】
溫柔恬靜的林睿竹(易茯苓之母)在《九州天空城》頁遊中化身法系攻擊豪俠,盡顯端莊大氣;驕傲霸氣的白雪貴為人族女皇,當仁不讓的是物理攻擊豪俠。除了禦姐熟女類型,擁有傾城容顏的羽族皇妃雪飛霜和天真爛漫的美少女易茯苓同為法系輔助豪俠…帶領眾多美女並肩作戰倍兒爽!
法系攻擊熟女豪俠:林睿竹&白雪女皇
 
打造同名精品網頁遊戲體驗“豪俠玩法”,盡收林睿竹、白雪女皇、雪飛霜、易茯苓等美女豪俠,並肩作戰,共闖九州!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 online,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 online,2016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網頁遊戲2016,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online推薦

《九州天空城》官方網站:https://goo.gl/OEiX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