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BOSS大白猿怎麼打完全攻略::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BOSS大白猿怎麼打完全攻略::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
十六年前,自襄陽之戰後神雕俠侶名震江湖,楊過與小龍也在此戰後便退隱古墓,不再過問江湖之事。而中原武林豪傑英雄不甘寂寞,後起之秀也群英四起,日月教主東方不敗為首的日月神教在武林中為解開“葵花寶典”的最終秘密而再次掀起一場曠世之戰,一時之間腥風血雨,江湖動亂… 

 

九陰絕學BOSS大白猿打法攻略 BOSS大白猿怎麼打

九陰絕學BOSS大白猿怎麼打?
今天給大家帶來一篇關於九陰絕學BOSS大白猿打法的攻略,希望大家能喜歡!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

BOSS名稱:大白猿


刷新地點:白猿洞3層、BOSS密室1層(VIP1可進)、地宮幻境3層、個人BOSS
血量:1200萬(野外)


推薦擊殺:只要防禦高於620即可,不需要轉生就能擊殺


技能解析:BOSS會使用技能“怒吼”,成功施放後的30秒攻擊力提高20%但是受到的傷害翻倍。該技能建議不要打斷,因為施放成功後玩家的攻擊會造成雙倍傷害,能提高擊殺速度,但是對角色來說BOSS提高的20%攻擊影響不大。
 

掉落物品:1轉各職業裝備、強化石等。

上面就是關於九陰絕學BOSS大白猿打法的攻略,希望能在遊戲裏幫到大家,祝大家遊戲愉快!溫馨提示: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請以遊戲內實際為准。

九陰絕學》武俠網頁遊戲,遊戲中擁有絕版的武學秘笈,讓玩家在武林大會中各顯身手,行俠仗義、皇榜懸賞,成就一代英豪!玩九陰絕學一定要上60級!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