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擊殺日月神教任我行完全攻略::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擊殺日月神教任我行完全攻略::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
十六年前,自襄陽之戰後神雕俠侶名震江湖,楊過與小龍也在此戰後便退隱古墓,不再過問江湖之事。而中原武林豪傑英雄不甘寂寞,後起之秀也群英四起,日月教主東方不敗為首的日月神教在武林中為解開“葵花寶典”的最終秘密而再次掀起一場曠世之戰,一時之間腥風血雨,江湖動亂… 




《九陰絕學》任教主擊殺攻略 怎麼擊殺任教主

九陰絕學BOSS任教主原本已經習慣了每次刷新,讓一到兩個玩家組隊淩虐,撲街領了盒飯休息3個半小時之後再度出山繼續受虐。但是隨著精靈系統的出現,每次刷新任教主都能絕望的看到有數十個玩家守著他,真是十分可憐。
但是為了玩家們能更好的獲得技能書,小編還是決定為大家奉上任教主的擊殺攻略,雖然任老已經夠慘,但是誰讓你擁有絕世之術呢!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BOSS名稱:任教主;

BOSS刷新地圖:黑木崖三層、BOSS密室三層、地宮幻境五層;
BOSS血量:6600萬;
BOSS技能:吸星大法,在玩家內力不足時會造成大量傷害;
推薦擊殺防禦:1850;
特別提示:僅有在黑木崖三層的任教主可以掉出精靈技能書。
任教主可以掉落五轉裝備,但是目前來說大部分玩家擊殺任教主是為了精靈技能書。由於任我行一般傷害不高,所以達到推薦防禦1850即可嘗試擊殺,但是尤其要注意其吸星大法技能。如果玩家的裝備不是太好,很容易在吸星大法之後再被BOSS的普攻帶走,所以金瘡藥一定要多帶。除此之外,任教主就沒有太大的擊殺難點。
以上就是九陰絕學任教主的擊殺攻略,想要獲得精靈技能書的就快快守著這個倒楣蛋吧,一定要記住只有黑木崖三層的任教主有掉落喔!
九陰絕學》武俠網頁遊戲,遊戲中擁有絕版的武學秘笈,讓玩家在武林大會中各顯身手,行俠仗義、皇榜懸賞,成就一代英豪!玩九陰絕學一定要上60級!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