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腥風血雨威震江湖霸氣十足::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腥風血雨威震江湖霸氣十足::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
十六年前,自襄陽之戰後神雕俠侶名震江湖,楊過與小龍也在此戰後便退隱古墓,不再過問江湖之事。而中原武林豪傑英雄不甘寂寞,後起之秀也群英四起,日月教主東方不敗為首的日月神教在武林中為解開“葵花寶典”的最終秘密而再次掀起一場曠世之戰,一時之間腥風血雨,江湖動亂… 

 


《九陰絕學》行走江湖霸氣十足

九陰絕學消耗聲望可以晉升威名,獲得屬性加成!攻擊威名低於自己的玩家時,傷害加成8%,威名越高,回收的聲望值越多。另外一種獲得聲望的途徑,就是擊殺BOSS,掉落遺物,使用後可以獲得聲望。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這就是三大巨頭,獨孤求敗、笑傲江湖 (預訂)、威震江湖。單品這三個頭銜任何一個行走江湖都是霸氣十足!再看看自己的聲望,初心,可能暫時也就只能保留初心。哈哈,需要120九陰絕學聲望值,哪里來?正好割了裘千仞的遺物,應該夠了吧。確實,瞬間升了一次,還剩291,需要71級才能往上升。所以回去吧,好好升級,不然連威名都升不上去,多麼的悲哀!


每個等級的威名需要多少聲望值?低端的行遊1500,估計裘千仞的遺物至少要搞個10多個。武尊這個得有300000的聲望才能行,跟前三的威名沒有關係,到頂就是武尊了!加油吧!九陰絕學未來的武尊們!


九陰絕學》武俠網頁遊戲,遊戲中擁有絕版的武學秘笈,讓玩家在武林大會中各顯身手,行俠仗義、皇榜懸賞,成就一代英豪!玩九陰絕學,一定要上60級!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大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pc,2016 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線上遊戲推薦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