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成為新中原霸主-國戰系統詳解 |帝王霸業官網|帝王霸業官方-2016暑假最新網頁遊戲

帝王霸業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etDiYD


《帝王霸業》國戰系統詳解

國戰系統的開發是為了滿足玩家封侯拜將,成為帝王的夢想,國戰活動每天開放時間為20點30分,活動時間為20分鐘,玩家可以通過主介面的“國戰”按鈕進入國戰介面,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張大地圖,所有參戰的玩家都在本方陣營所屬的區域集合,通過擊敗其他陣營的對手佔領更多的城池來獲得勝利。國戰活動時間為20分鐘,活動結束時佔領龍柱的勝利方。勝利方國家所有國民都會獲得一份國戰獎勵,戰勝國的“國王”獲得“中原霸主“特權buff——攻擊、防禦、兵力5%的加成。


玩家每執行一次操作後都有一定的CD時間,CD時間冷卻後系統將自動為玩家採集獎勵,即每一次行動都有獎勵哦,這也是為了鼓勵你為國出一份力。玩家只要在國戰中攻打敵國就可以獲得積分,如果能夠擊敗對手並能佔領城池能獲得更高的積分,越靠近地圖中央,戰況就越激烈,獲得的積分也越高,當你有一定的積分時,就可以兌換豐富的寶貝了。戰力最高的玩家將被封為國王,國王可以獲得相應榮耀:登陸遊戲全服公告、在排行榜加冕國王標誌、是不是很酷很炫咧!


帝王霸業》在人類統治傳奇大陸之前,半獸人族曾是最大的威脅。它們擁有強健的體魄和頑強的生命力,攻城掠池,一度威脅到人類的存亡。然而這個種族的文明極度落後,最終便被擅長使用工具和戰術的人類擊潰。人類在戰場建起新城,並逐漸向沙漠擴張。 

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帝王霸業》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etDiY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