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江湖動亂,勇闖武林天下|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江湖動亂,勇闖武林天下|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十六年前,自襄陽之戰後神雕俠侶名震江湖,楊過與小龍也在此戰後便退隱古墓,不再過問江湖之事。而中原武林豪傑英雄不甘寂寞,後起之秀也群英四起,日月教主東方不敗為首的日月神教在武林中為解開“葵花寶典”的最終秘密而再次掀起一場曠世之戰,一時之間腥風血雨,江湖動亂… 


以武當、峨眉、少林、古墓為首的四大門派在這場大戰中為共同對抗日月神教而達成神秘協議,共同派出優秀傑出弟子紛紛入世,聯手對抗日月神教,而四位傑出弟子在與日月神教的戰鬥中發現了武林人中不為人知的秘密,竟然是與蒙古大汗入侵中原武林的計畫有關,為渡此劫難,神雕俠侶再次重出江湖,16年後的楊過手持玄鐵大劍踏雕而來.....

點我,馬上開始


九陰絕學-門派加成

九陰絕學》中武俠元素貫穿整個遊戲系統,隨著等級的提升,裝備的替換玩家的戰鬥力會不斷增強。那麼對於遊戲中的四大門派來說和門派相配套的屬性加成就是稱霸武林的關鍵,怎麼才能堆出適合自己的屬性?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遊戲中中有武當、少林、峨眉和古墓派四大門派,這四個門派除了外觀不同以外,武學系統和發展方向也不盡相同。

  武當派是一個相對均衡的門派,走的是戰士路線,因為門派的均衡設定所以屬性一般。

  峨嵋派是四門派中輸出較高的一個門派,傷害非常高,持續性也很不錯,作為遠端職業弱項在於防禦。

  少林派和以上兩種門派在屬性方面有很大不同,少林更像是作為T存在的門派。

  古墓派是四個門派中傷害靠前的門派,爆發能力極強,傷害也很高,但是古墓派有個短板就是跟峨眉一樣在於她的防禦上。


武當派的中庸決定了他是一個走什麼方向都很合適的門派,但是想要戰力頂尖就需要好好考慮了。武當的優勢在於他的控制手段,所以在堆疊屬性上面,我們可以考慮堆疊傷害和命中屬性。

  峨眉派因為技能傷害很強大,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強化最小攻擊力和暴擊屬性,因為堆疊防禦的收益不如直接堆傷害秒人。

少林派的防禦堆疊成效很好,如果想走T路線,可以堆防禦和生命屬性。

古墓派最求極限傷害,所以我們就需要堆疊暴擊和攻擊傷害屬性。


九陰絕學是一款於2016年度重磅全新推出的傳奇武俠力作,亦是“逆付費模式”的開山之作 。遊戲主打平衡設定,打造出技術型PK玩法、功能性頁遊社交,並將通過沙盒式遊戲體驗,一掃傳統頁遊銅臭味,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尋找傳奇精髓!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