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稱王稱霸盡在眼前 稱王稱霸盡在眼前|帝王霸業官網|帝王霸業官方-2016暑假最新網頁遊戲


稱王稱霸盡在眼前 稱王稱霸盡在眼前|帝王霸業官網|帝王霸業官方-2016暑假最新網頁遊戲
帝王霸業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etDiYD

俯首稱臣《帝王霸業》還是開戰在即

很多時候,一次優秀的外交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在《帝王霸業》中,玩家可以盡情的享受敵人俯首稱臣的感受,拼盡全力不求一同全國,但是至少,我的領土,誰都不可以干預!


外交府,是《帝王霸業》中主管外交的主要機構,這裏不僅可以管理屬臣,還可以與周邊的國家進行通商,可以以錢兌物,也可以以物易物,互相交換國家資源,從而達到睦鄰友好的目的。當然,如果周邊有些國家不安分,也可以通過這個機構,向這些國家發動戰爭。


毫無疑問,《帝王霸業》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每個國家在沒有達到世界最強之前,都有可能成為別人的屬臣。同樣的道理,你也可以征服比你弱小的人,令他做你的屬臣。作為屬臣,在一定的時間範圍內,必須向主公繳納一定的上供,通過外交府這一機構便可以輕鬆實現。

而通商,則是一項利國利民的外交活動,國與國之間,可以通過以錢兌物,或者以物易物的方式,互相交換國家資源,從而達到睦鄰友好的目的。如果有的國家實在不友好,還可以通過外交府發動戰爭,以暴力的方式來解決問題,直到把這些不安分的國家打服為止。


帝王霸業》是一款經典史詩戰爭策略遊戲,遊戲以華夏最鼎盛的漢、唐、宋三大王朝架空歷史為背景,構架了一個盛世爭雄的經典遊戲世界。是勵精圖治,收盡天下勇將美女,成就九五之尊。還是渾渾噩噩,終日碌碌無為,最後悄然而逝?成就九五至尊,踏平五湖四海,盡在《帝王霸業》。2017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巴哈姆特,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大作,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pc,2017online線上新遊戲巴哈姆特,最新遊戲2017線上遊戲online,2017線上遊戲推薦網頁遊戲2017,2017網頁遊戲巴哈姆特,線上遊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網頁遊戲遊戲基地,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7,2017熱門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帝王霸業》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etDiY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