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諸天仙女陪你一起闖蕩神魔世界::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諸天仙女陪你一起闖蕩神魔世界::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作為一款以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的年度大作《神魔誅天》不僅為玩家帶來了回味無窮的劇情故事,而且在玩法 上,更是另闢蹊徑,加入了大量時下熱門的元素, 為廣大玩家開啟一座全新的魔幻仙俠殿堂。那,這特色十足的玩法具體表現在哪呢?現在,走進神魔世界,馬上為你揭秘!

神魔誅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ANwfO8




神魔誅天仙子怎麼玩——唐朝神魔誅天

神魔誅天這款頁遊中,當玩家達到25級後可以開啟仙子系統。仙子不僅可以為人物角色提供永久的屬性加成,還可以跟著玩家的戰鬥單位可以幫玩家戰鬥,為人物角色附加額外的技能,可以同時啟動多個仙子的附加技能。


仙子一共有10位,大部分仙子都可以通過藏寶閣兌換獲得。首充活動可以獲得2個仙子,VIP4級獎勵可以領取1個仙子,參加亂世紅顏活動也有機會獲得廣寒仙子。培養仙子後仙子可升級,並且仙池經驗會增長,當仙池經驗增長到滿即可升級為2階仙池,即可開啟第2位仙子的招募。培養仙子需要消耗銅錢,鴛鴦戲水為單次消耗6000銅錢,連續戲水為連續10次培養消耗60000銅錢。


仙子等級最高為200級,所有仙子等級是共用的。仙子可以出戰幫助玩家戰鬥,隨著升級和啟動新的仙子可以把屬性附加到玩家身上,仙子的技能有BUFF效果可以提升玩家作戰能力。

玩家打坐、騎坐騎時還可以抱仙子,仙子還可以增加玩家打坐時獲得的經驗,選擇不同的仙子提升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神魔誅天》遊戲網站:http://goo.gl/ANwfO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