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十賭九輸逢賭必贏全攻略::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十賭九輸逢賭必贏全攻略::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作為一款以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的年度大作《神魔誅天》不僅為玩家帶來了回味無窮的劇情故事,而且在玩法 上,更是另闢蹊徑,加入了大量時下熱門的元素, 為廣大玩家開啟一座全新的魔幻仙俠殿堂。那,這特色十足的玩法具體表現在哪呢?現在,走進神魔世界,馬上為你揭秘!

神魔誅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ANwfO8




神魔誅天賭坊系統攻略

神魔誅天遊戲中有很多有很多特色的玩法比如變身、股票、仙子、陣法等,這次小編給大家講講賭坊系統。玩家達到53級後即可開啟賭坊系統,就在介面的右下角,一個骰子的標識。


 
點擊進入就能看到賭坊了,賭坊只有一種方式:搖骰子,玩家消耗體力值(玩法次數)可以猜測大/小/豹子/對子,4種。玩家猜對後會對應獲得寶石精華的獎勵,失敗後可以獲得保底獎勵。


 
猜的話有兩種方式,普通猜骰子和出千猜骰子,普通方式只能偷看一枚骰子,出千方式能偷看兩枚骰子。


 
猜骰子是需要消耗體力的,玩家每日有100點體力。每0、12、18點更送50點體力獎勵。賭坊是存在連勝獎勵的,玩家連勝的話能獲得額外的獎勵。


 
獲得的寶石精華可以在熔爐合成介面合成一級寶石,寶石可以鑲嵌在裝備上帶來巨大的戰力加成。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神魔誅天》遊戲網站:http://goo.gl/ANwfO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