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仙魔凡誰能主宰三千世界::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仙魔凡誰能主宰三千世界::神魔誅天官網|神魔誅天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最新熱門網頁遊戲排行榜

作為一款以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的年度大作《神魔誅天》不僅為玩家帶來了回味無窮的劇情故事,而且在玩法 上,更是另闢蹊徑,加入了大量時下熱門的元素, 為廣大玩家開啟一座全新的魔幻仙俠殿堂。那,這特色十足的玩法具體表現在哪呢?現在,走進神魔世界,馬上為你揭秘!

神魔誅天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ANwfO8



Dota大亂入《神魔誅天》特色系統介紹

神魔誅天是一款魔幻仙俠風與當下火爆競技遊戲Dota有機結合的一款新遊。玩法多重多樣,且耐玩度高,帶你進入一個全新可又熟悉的世界。
  玩家剛進入神魔誅天便會開啟神魔誅天系統,神魔誅天系統為渡劫類玩法,其中一共分為2大玩法:神魔殺與誅天怒。神魔殺為境界類突破系統,玩家需要達到突破條件後消耗一定數量元氣即可進行突破。

  
成功突破神魔殺後會獲得大量戰力和酷炫成長稱號;同時若挑戰成功每個的第五劫還將額外啟動魔族變身,誅天怒為挑戰BOSS過關玩法,挑戰成功則可獲得屬性和裝備精魂。同時誅天怒達到的層數還是突破神魔殺所需的突破條件。

   
神魔誅天陣營戰玩法。魏蜀吳三國統一,陣營戰不再開啟,統一後將會開啟跨服戰。活動結束,積分最高且國王未死亡的陣營獲得勝利本方國王被殺,本場陣營戰失敗,生命星-1。如果有2方國王被殺,活動提前結束。

   
神魔誅天是一款魔幻仙俠風的半寫實類2.5DAPRG網頁遊戲,遊戲運用目前市場最先進的FLASH3D技術來實現3D展現粒子特效並且融入 2D感覺。遊戲以仙魔凡三界為主題背景,通過時下火熱的競技遊戲Dota英雄來包裝形成凡仙魔神四族變身,通過即時變身、種族克制、專屬法寶等Dota內容造就獨特的戰鬥及成長體驗。獨創變身戰鬥與魔兵法寶系統,將MOBA與ARPG類型遊戲進行新穎結合,使得戰鬥更激爽、更有策略,打破傳統ARPG玩法瓶頸,新穎、爽快、好玩!


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神魔誅天》遊戲網站:http://goo.gl/ANwfO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