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九陽神功VS九陰絕學兩大內功-新手攻略|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是2016年全新推出的革新武俠頁遊巨作!遊戲繼承傳奇精髓,主打平衡設定讓遊戲回歸本質樂趣,打造自由無限的武俠體驗。一起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裡找傳奇!這是一次顛覆傳統的武俠新體驗,不要太著迷哦!不要想太多,先上60級吧!

點我,馬上開始


武俠網頁遊戲九陰絕學以經典武林為背景,從正派與邪派的戰爭出發,玩家必須在生靈塗炭、血光之災充斥的世界,透過相互抗衡與勝利之爭,以成為最後在江湖中的真英雄,解救被這所謂的正義籠罩在恐怖之中的人們。



新手如突破內功上限及提升途徑詳解

九陰絕學版本更新後,玩家們可以突破原有的內功上限,獲得更高的戰鬥力加成。而不少玩家都覺得內功提升困難,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九陰絕學內功提升途徑的新手詳解。
九陰絕學內功攻略
  
玩家們通過點亮內功脈點,可以獲得攻擊力、防禦力、生命值、內力值等全方位的屬性加成。而當內功進階以後,可以獲得內功減傷效果的提升。因此,進階內功成為每一個江湖俠士成長的重中之重。

  那麼,內功應該如何提升呢? 


一、內功丹獲取 
  提升內功需要大量的內功丹,內功丹主要通過以下的途徑可以免費獲取:
  1、完成個人BOSS副本,每次通關副本就可以獲得3枚內功丹的收益;
  2、累積活躍度兌換,活躍度到達600點即可獲得8個內功丹的收益;
  3、參與惡人谷玩法,通關一層就能獲得內功丹獎勵,單日參與多次活動獎勵不重複。
  

二、脈點啟動

  脈點啟動有一定的成功幾率,玩家們若是積累較少數量的內功丹,理論上就必須面對較高的失敗幾率。建議玩家們一次性累積上百顆內功丹以後,再來啟動脈點。
  以上就是《九陰絕學》內功提升途徑的新手詳解,內功強勢不可或缺,快到哥們網《九陰絕學》中修煉自己的內功吧! 

《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