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帶著寵物坐騎闖盪江湖|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是2016年全新推出的革新武俠頁遊巨作!遊戲繼承傳奇精髓,主打平衡設定讓遊戲回歸本質樂趣,打造自由無限的武俠體驗。一起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裡找傳奇!這是一次顛覆傳統的武俠新體驗,不要太著迷哦!不要想太多,先上60級吧!

點我,馬上開始遊戲


武俠網頁遊戲九陰絕學以經典武林為背景,從正派與邪派的戰爭出發,玩家必須在生靈塗炭、血光之災充斥的世界,透過相互抗衡與勝利之爭,以成為最後在江湖中的真英雄,解救被這所謂的正義籠罩在恐怖之中的人們。



《九陰絕學》中的坐騎和小精靈,一起來看看吧
 
九陰絕學坐騎和小精靈

酷炫霸氣的寵物坐騎
  坐騎是我的頭號寵物,《九陰絕學》之初,它就陪伴在身邊了。經過這麼久,坐騎和我一起成長,一起走過天涯海角,對於我來說,坐騎早就已經不是寵物能概括了,坐騎更是我的夥伴。

九陰絕學坐騎
  
  坐騎和角色一樣,都有三六九等之分,升階坐騎是日常必做之事。完成坐騎副本,或在商場購買可得到坐騎進階丹,用於升階坐騎。高階坐騎不僅速度更快,外形更霸氣,還擁有坐騎技能,在主人打怪時輔助戰鬥,超貼心的!

九陰絕學坐騎進階
  
  坐騎不僅有靠升階獲得的霸氣皮膚,還有特殊外形,參與運營活動或者提升VIP等級就有機會獲得。騎著特殊外形的坐騎,更加引人矚目,特別羡慕。

【可愛活潑俏皮超迷人的寵物精靈】
  精靈是新收的寵物,它長得實在漂亮,第一眼就淪陷了,妥妥的成為精靈奴。精靈平時在角色周圍飛舞,十分靈動,引無數路人豔羨。不過精靈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精靈還擁有很強大的能力呢。

  精靈可以為角色帶來綜合屬性大幅度的提升,令角色擁有更加強大的戰力。隨著精靈等級的提升,學習精靈技能還可以解鎖10個技能欄,再次提高戰力。所以擁有一隻精靈,玩家不僅是收穫一隻萌寵,還等於抓住一次綜合戰力提升機會。

九陰絕學精靈

以上就是九陰絕學的兩隻萌寵,是不是很可愛呢?來九陰絕學你也可以擁有!
《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