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新手投資報酬教學攻略::九陰絕學官網|九陰絕學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九陰絕學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九陰絕學】是2016年全新推出的革新武俠頁遊巨作!遊戲繼承傳奇精髓,主打平衡設定讓遊戲回歸本質樂趣,打造自由無限的武俠體驗。一起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裡找傳奇!這是一次顛覆傳統的武俠新體驗,不要太著迷哦!不要想太多,先上60級吧!

點我,馬上開始


武俠網頁遊戲九陰絕學以經典武林為背景,從正派與邪派的戰爭出發,玩家必須在生靈塗炭、血光之災充斥的世界,透過相互抗衡與勝利之爭,以成為最後在江湖中的真英雄,解救被這所謂的正義籠罩在恐怖之中的人們。



超級投資新手詳解

世界上真有什麼投資是一本萬利的麼?當然有!那就是《九陰絕學》的超級投資,返利倍數多到你不敢想像!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九陰絕學級投資的新手詳解。
  九陰絕學超級投資攻略
一、投資內容:
  玩家們只需要花費2000個非綁的元寶,就可以參與超級投資,享受數倍的返利!

二、返利內容:
  1、當天:立即獲得坐騎進階丹*100,價值1000非綁元寶;
  2、第2天:獲得玄兵精華*200,價值1000非綁元寶;
  3、第3天:獲得真絲綢緞*100,價值1000非綁元寶;
  4、第4天:獲得暗器洗練石*100,價值1000非綁元寶;
  5、第5天:獲得8級攻擊玉石,價值為1億6384萬銅幣,折合約為1640非綁元寶;
  6、第7天: 返還投資花費的2000非綁元寶;
  7、第15天:獲得稱號“投資達人”,最大功就+50、生命上限+300;
  8、第20天:獲得鎮魂石*50,價值4000非綁元寶;
  9、第25天:獲得永久的烈日行者足跡。
  
綜上,玩家們投資2000非綁元寶,不僅可以直接返還投資的元寶數額,還可以獲得大量的稀有道具,總價值已經超過了11000元寶。這樣的返利,我就問你值不值?
  以上就是九陰絕學超級投資的新手詳解,更多精彩內容,敬請加入九陰絕學傳奇武俠世界!

【逆付費模式】

  逆付費模式,基於免費遊戲設定,在公平遊戲秩序前提下兼顧個性化需求創造的全新模式。

  逆付費遊戲中,作為該模式創造者的哥們網,改變了過去運營方放任不作為的角色設定,轉而更加積極的同玩家展開平等互動,並以“現金直返”的形式實現“付費逆轉”,讓玩家通過遊戲創造實實在在的價值收益。


《九陰絕學》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RH8g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