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全新世界挑戰你的極限::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天曲攻略|天曲web-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全新世界挑戰你的極限::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天曲攻略|天曲web-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天曲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6HVy13

天曲》沉寂了五百多年,邪惡的勢力讓世界渾沌不堪,恢復秩序的時刻即將來臨!玩家以第一視角體驗膾炙人口的神話故事劇情與戰鬥樂趣。不僅如此,遊戲中精美的視覺畫面、酷炫的戰鬥,秒秒都讓玩家身歷其境,享受最熱血沸騰的除魔之戰,趕快提起你的劍吧!立刻展開一場斬妖除魔、普渡眾生的神魔之旅!《天曲》網頁遊戲,是以中國經典小說作為背景,絢爛極致的場景,霸氣磅礡的戰鬥畫面,身在混沌亂世中的你,馳騁三界,降妖除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墜入這場玄幻武俠世界吧!!!




《天曲》顛峰之路改版啟程、仙童覺醒全面登場


新一代的神話小說RPG大作天曲今(22)日開放遊戲追加全新內容!首先開放外觀酷炫的仙界坐騎,獨創刺激暢快的巔峰對決也即將與玩家見面,各位玩家準備好不眠不休沉浸在天曲的世界了嗎?
金童玉女威風助陣!奇獸仙騎踏星而來!


隨著故事劇情發展,憑藉一己之力已無法輕鬆闖關,這時候你就需要任勞任怨又耐操的小幫手來助陣啦!仙童一共分為金童和玉女兩種,除了性別不同,造型也各有特色,當然,攻擊屬性也大大的不同啦~

  遊戲時經常為了選擇哪一位小夥伴讓你猶豫不決嗎?沒關係!在天曲的神話世界中,金童玉女讓你一次帶走,不用再為了小夥伴的配置糾結想破了頭。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有了仙童的加入便可以直接開啟仙騎和仙翼,透過進階來大舉提升戰力,解鎖新坐騎造形傲視全場!

 
決鬥定輸贏! 挑戰決生死!!

   
你也渴望著征服對手,享受英雄般的無雙榮耀嗎?天曲為您帶來真正爽快的一對一PK:『巔峰對決』。

  巔峰對決活動時間為活動開放後每天晚上21:00-21:30,等級達到90級且戰力10萬以上的玩家即可參戰。除了在原本的伺服器之外,也會遇到其他伺服器玩家與你下戰帖。全球血戰爆發,各路高手齊聚!如果你已經滿足了參賽資格,就快來『巔峰對決』展現實力吧!!
  不容錯過的神話小說RPG大作,戰事沸騰持續蔓延,眾英雄~帶著你的膽識踏上《天曲》之途,立即上線一決勝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