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在三國裡最「屌」的就是我::2016暑假最新免費網頁遊戲|三國那麼屌官網-2016線上遊戲

在三國裡最「屌」的就是我::2016暑假最新免費網頁遊戲|三國那麼屌官網-2016線上遊戲

三國那麼屌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uMgOhB


最「屌」三國時代網頁遊戲震撼登場
 
  說多了三國,紅袖輕舞、萬馬奔騰!《三國那麼屌》中讓玩家有不一般的遊戲感受,玩家此次將率領關羽、諸葛亮、呂布等神將,從黃巾之亂殺至赤壁大戰,以最殺最屌的英姿雄態終結亂世、一統天下!
 
(圖A)

精心場景設計,萬千風華再現三國

  三國那麼屌自主研發的 3D 引擎,絕美展現世外桃源。映入眼簾的是奢豪府邸、冬雪秋景、黃沙戰場,逼真的建築模型,霸氣的場景特效足以讓玩家眼前一亮。
 
(圖B)

  尤其是遊戲中的每張地圖,更是精心配樂,讓玩家彷彿置身其中,身心為之感動,三國那麼屌就要讓你體現真實又殺氣的三國!

酷炫戰鬥畫面曝光,上百套配件任君挑選

  三國豪傑配美人,玩家強裝上陣。除了寫實的三國場景外,三國那麼屌有上百套精美服裝、武器、翅膀、神兵、龍紋等配件,幾十種技能設計和炫酷神將技可讓玩家隨意組合,快感極強的勁爆戰鬥,讓你在三國中暢快無敵!
 
(圖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