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三國鼎立,硝煙四起::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大皇帝|大皇帝官網|大皇帝官方|2016線上遊戲

大皇帝官網,大皇帝官方,大皇帝攻略,大皇帝巴哈,大皇帝遊戲基地,大皇帝web,大皇帝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三國鼎立,硝煙四起::2016暑假熱門網頁遊戲|大皇帝|大皇帝官網|大皇帝官方|2016線上遊戲
大皇帝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MI8VWC
實感水墨三國戰略遊戲《大皇帝》正式登臺,極致刻畫的三國武將,硝煙四起的歷史戰場,熟悉的故事,未知的結局,霸主之位從此刻開始成為問號。新一代戰爭策略頁遊大皇帝帶妳開啟前所未有的征戰之路!
 



你是否想過通過調兵遣將抗衡千軍萬馬?是否想過憑藉一己之力扭轉世界局勢?2016年度SLG巨作《大皇帝》還原真實的三國策略,不僅僅是排兵佈陣,不僅僅是獲得一場場戰鬥的勝利,我們拼的是決策,謀的是天下。


遠交近攻 選定合適的宣戰目標

    謀士要做的絕對不單 單是決定出戰的武將,更重要的是看清整個世界的戰局,步步為營逐步擴大勢力範圍。在大皇帝中,武將是平衡成長的,理論上沒有最強的武將,只有最強的組合。所以,武將只是策略的一小部分,能對整個世界的勢力對比熟稔於胸,考量距離、戰鬥能力、勢力關係等因素,選擇最合適的攻擊目標才是立足於這個世界的最重要能力。 

 

孤掌難鳴 拉攏強悍勢力合作

    在大皇帝的世界中,並不只有魏蜀吳等傳統勢力,玩家可以自由地建立勢力、聚集夥伴。然而,在勢力眾多的亂世中,一旦處於下風就可能馬上被多路敵人進攻瓜分。所以,和一些周邊勢力結為盟友、互不侵犯是自保不被滅國的重要手段。 

 
聲東擊西 拼策略掌控局勢

    大皇帝完全還原了真實的三國戰場,共有126座城池,想要割據一方穩定發展並不容易。再加上,戰鬥隨時都在發生,不會用計而只是死拼很有可能成為砧板上的魚肉。在必要的時候,聲東擊西擾亂敵軍計畫出奇制勝是打開局面的不二法門。 

    
我們懷著對三國的熱愛打造了大皇帝這個“活”的三國世界,只要你熱愛策略,敢於爭奪,每個玩家都可能成為一方霸主,在這裡實現自己的三國夢。

《大皇帝》遊戲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