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日系3D魔幻新遊戲大作::聖劍神域官網|聖劍神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日系3D魔幻新遊戲大作::聖劍神域官網|聖劍神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聖劍神域
遊戲官網: http://goo.gl/l7ya68


聖劍神域》是一款基於Flash3D技術研發而成的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日韓系魔幻風格畫面,擁有次世代頁遊的超炫3D動畫表現。獨特的符文技能戰鬥系統,讓玩家盡情展現自己的戰鬥智慧;集娛樂和萌系於一身的寵物坐騎養成系統,華麗的特效,豐富的場景,在帶給玩家無限快感的同時,也提供了夢幻般的視覺享受




團結就是力量《聖劍神域》
神域之中各種奇幻生物並存著,有些甚至強大到凡人根本無法獨自擊敗。像這種在聖劍神域屬於世界級的BOSS,一擊敗它們就能獲得非常豐厚的獎勵。既然一個人不行,那就大家一起上吧!反正也是為民除害,不要慌,讓我們一起專殺世界BOSS。
團結就是力量《聖劍神域》專殺世界BOSS
既然世界BOSS這麼厲害,那麼自然不能讓低等級的角色去送死啦,因此當角色達到32級的時候才會開啟聖劍神域世界BOSS玩法,同時還要注意,BOSS出來放風的時間是,每天10:00-10:30和14:30-15:00,也就是一天最多可以參加2場世界BOSS的推倒戰。
團結就是力量《聖劍神域》專殺世界BOSS
作為聖劍神域的世界BOSS那首先就得是個土豪。什麼金幣、經驗、精魂、星魂、寶石等等都是不缺的。有付出就有收穫,在世界BOSS活動期間,所有玩家可以一起在規定的時間內攻擊世界BOSS,系統會根據每個玩家對BOSS造成的傷害的排名給予獎勵。
  別擔心,小編都說了,有付出是一定會有收穫的,不論在規定時間內BOSS是否被擊敗參與的玩家都會獲得獎勵。當然,擊敗BOSS時獲得的獎勵會更加豐厚。
團結就是力量《聖劍神域》專殺世界BOSS
溫馨小提示:如果在15分鐘內BOSS被擊殺,下次世界BOSS活動時,BOSS會變得更強。所以加油吧,勇士!
  聖劍神域是一款日韓卡通渲染風格的3D網頁遊戲,有著龐大的世界觀和故事劇情,玩家將會體驗到,從一個卑微的角鬥士開始,逐步成長為擁有城池的偉大領主,最終擊敗魔王,成就自己的勇者傳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