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決戰沙場橫掃三國天下::赤壁戰神官網|赤壁戰神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決戰沙場橫掃三國天下::赤壁戰神官網|赤壁戰神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赤壁戰神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liC73e


赤壁戰神》是一款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 3D 策略回合制遊戲,講述主角作為「天選之人」,攜上古神獸「靈龍」,與各諸侯征戰天下並在三國亂世中拯救蒼生。



《赤壁戰神》兵種介紹

赤壁戰神中戰鬥單位一共分為8個兵種,分別是刀兵、槍兵、騎兵、弓兵、機械、法師、舞娘、醫生,他們之間的克制關係如下:


合理利用兵種的克制關係排兵佈陣,往往能助你四兩撥千斤,扭轉乾坤!

刀兵:

刀兵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先鋒、肉盾的存在,能克制槍兵,物理防禦較高,同時也擅長物理輸出,典型代表有典韋、孫堅、曹洪、周泰、樂進等。

戰鬥中,普通刀兵會攻擊敵方陣營站在最前排的敵人,同為最前排則優先更靠近自己的敵方單位。

槍兵:

槍兵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先鋒、強力輸出的存在,能克制騎兵,擅長物理輸出,典型代表有趙雲、高順、曹仁、張郃等。

戰鬥中,普通槍兵會攻擊敵方陣營站在最前排的敵人,同為最前排則優先更靠近自己的敵方單位。

騎兵:

騎兵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先鋒、強力輸出的存在,能克制刀兵,擅長物理輸出,部分騎兵更能鼓舞友軍,典型代表有呂布、夏侯惇、曹操、關羽等。

戰鬥中,普通騎兵會攻擊敵方陣營站在最前排的敵人,同為最前排則優先更靠近自己的敵方單位。

弓兵:

弓兵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後排輸出的存在,能克制法師、醫生、舞娘,擅長物理輸出,典型代表有夏侯淵、公孫瓚、孫尚香、黃忠等。

戰鬥中,普通弓兵會攻擊敵方陣營站在與自己同列的敵人,部分弓兵更能直接攻擊站在後排單位。

機械:

機械兵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多次攻擊、奇兵的存在,略克制其他所有職業,擅長物理與法術輸出,部分機械兵能夠奇襲敵方兵力最少單位,典型代表有魏延、甘甯、呂蒙等。

戰鬥中,機械兵根據自己技能特點會攻擊特點站位元的敵方單位,普通攻擊則與弓兵一致。

法師:

法師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強力範圍輸出的存在,能克制刀兵,擅長法術輸出,部分法術更是帶有眩暈、混亂、中毒等附加buff,典型代表有周瑜、荀攸、陸遜等。

戰鬥中,普通法師會攻擊敵方陣營與自己同一列的敵人。

醫生:

醫生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輔助、功能將的存在,擅長治療友軍,典型代表有蔡琰、黃月英等。

戰鬥中,醫生會根據自己技能設定治療特定範圍的友軍。

舞娘:

舞娘在赤壁戰神中往往作為功能將、輔助的存在,能鼓舞友軍,典型代表有大喬、小喬、甄姬等。

戰鬥中,舞娘會鼓舞特點範圍的友軍,部分舞娘還能吸取敵方怒氣或者給己方增加其他增益效果!

赤壁戰神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liC73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