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締造百戰百勝的勇者傳說::聖劍神域官網|聖劍神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締造百戰百勝的勇者傳說::聖劍神域官網|聖劍神域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聖劍神域
遊戲官網: http://goo.gl/l7ya68


聖劍神域是一款日韓卡通渲染風格的3D網頁遊戲,有著龐大的世界觀和故事劇情,玩家將會體驗到,從一個卑微的角鬥士開始,逐步成長為擁有城池的偉大領主,最終擊敗魔王,成就自己的勇者傳說。

 



畫面系統雙出色

聖劍神域遊戲以號稱網頁版的《龍之谷》作為遊戲的賣點,看著非常高大上。在去年我們已經看過不少基於UNITY 3D技術製作的頁遊,整體表現總的來說還是非常不錯,哪這款依靠著FLASH 3D製作的遊戲能否為我們帶來些許驚喜呢。
 
  
遊戲採用FLASH 3D技術製作,3D場景大致上看上去還是有模有樣的,但細緻方面卻不值得細看。遊戲的3D模型仔細看的話還存在不少3D的鋸齒,而模型本身也顯得生硬,特別是不少銜接的地方出現明顯的空隙,這也也導致了人物漂浮在空中、陰影如物體之間沒有很好銜接等諸多問題,這些雖然都是細節上的問題,但整合起來對遊戲的整體就有著一定的扣分。另外,遊戲採用的是副本+全地圖的模式,這也使得遊戲的地圖表現較為的小,再加上小地圖只是標出了地圖的輪廓,而遊戲的副本也不是顯得太過個強大,也就是地圖一張,裏面任務也就是刷刷怪,所以對於一款ARPG遊戲來說這樣的表現還是略感壓抑。不過還好的是,多得這種分割,使得遊戲的過程中沒感覺到卡頓,基本上可以流暢地進行遊戲。但目前這技術還有一大問題就是挑流覽器,小編在遊戲之前選擇好幾款主流流覽器都表示不支持,最後也只得用微端進行遊戲。

  
對於副本式的ARPG來說,我們總會有那麼一點期待,畢竟採用了副本這種分割模式為遊戲的核心玩法明顯是犧牲了遊戲的完整性而換取副本新鮮玩法給我們的震撼,而該作似乎表現的不太理想。該作的副本其實也就是普通ARPG的打鬥模式,沒操作上的亮點,也沒玩法上的新鮮,也就是傳統滑鼠+鍵盤來打打怪。儘管遊戲借著3D畫質的表現可以使得戰鬥在技能及視覺表現可以更加出色,而這似乎彌補不了遊戲所帶來的分割性,更何況不少遊戲可以在不用切換副本的情況下完成這一狀況。總體而言,副本的表現讓人感覺到有點敗筆,沒有將特色利用到極致,反而將基本的遊戲變得零散。

  
遊戲介面的表現跟市面上絕大多數ARPG的介面一樣,沒有太多的變化,遊戲的許多方面更是向著這些傳統的頁遊模式靠攏,如獎勵滾螢幕、閃到不能再閃的功能圖示等等。這些表現也使得看似高大上的遊戲,似乎蒙上了一層揮之不去2D頁遊的味道。而戰鬥時的介面跟平時的介面最大的差別在於隱藏了常用按鈕欄,而多出了一塊叫“副本信息”的內容,玩家可以通過該塊內容瞭解到目前副本裏的相關資訊,可謂十分的方便。遊戲介面整體表現不算得上有太多的亮點,算得上中規中矩吧。

  
遊戲的操作有點類似於LOL,滑鼠控制人物的移動,QWER控制技能,123456控制著物品的使用。但可惜的是這只是一款頁遊,只是一款ARPG,這樣的操作模式對於遊戲來說沒太多實際的意義,可以說是基本滿足遊戲玩法上的需求。這也像之前所說的,如果以此的操作模式來換取遊戲整體性的體驗,真的有點得不償失。

  
遊戲職業劃分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傳統三劍客,分別是戰士、法師和牧師。這三者的定位也非常明顯,分別是戰士近戰攻擊、法師原創魔法範圍傷害、牧師治療及召喚戰寵。這樣的定位也是表明著遊戲可以符合不同的玩家需求,也可以有明顯的優勢互補及搭檔,但是過少的職業及過少的技能也使得遊戲的戰鬥玩法可以比較固定。另外根據遊戲介紹,職業除了特色明確之外,也分別適應不同的玩家群體,像是展示近戰攻擊面對著那些對打擊感及畫面感有強烈需求的玩家,法師需要控制好距離及魔法釋放適合那些停不下及有挑戰性的玩家,而牧師依靠召喚獸可以非常休閒地進行各種攻擊適合那些新手或懶動形玩家。總的來說,三大職業的劃分可以算是特色跟定位都明確,但是卻少了種變化,少了種可玩性。


戰鬥系統:

  鑒於遊戲主要玩法是戰鬥系統,所以整個遊戲圍繞著戰鬥有許多不同的玩法,如大家熟知副本刷怪、新增的護衛玩法和砸金像等。這些玩法也在一定程度彌補了遊戲操作及模式上的不足,使得遊戲不至於那麼地單調。當然如果你覺得這種麻木的打鬥讓你感覺到苦悶,你可以選擇自動戰鬥或自動結束來略過這些乏味的過程。


技能系統:

  雖然說遊戲中每個職業的技能不多,也就只要4個,但是技能卻有著一層可挖的玩法。在技能系統裏,玩家可以為各技能配上不同的符文,從而獲得不同的屬性。這些屬性包括,火焰、冰潔和雷電,玩家配上這些符文後不但可以獲得改符文的攻擊效果,就連技能的圖示及表現效果都會有所改變,看上去十分的炫。除此之外,技能還包括被動技能,這些被動技能需要收集相應的魔法之書開啟,這也使得玩家可以在技能方面拉開玩家之間的差距,也使得遊戲有更多可玩的地方。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其實就是把魔石(遊戲裏的RMB)存入系統裏,然後玩家可以在特定時間獲得收益。這系統對於RMB玩家來說可以算是一種福利,同時也更加鼓勵玩家在遊戲裏玩下去,這種福利看似非常划算,但實際上也就鼓勵玩家充值及長期遊戲的一種保障。至於值不值,真的卡你對遊戲的感情有多深。

  借著3D的表現,遊戲在畫面上有著不錯的體驗,儘管這些畫面在細緻上不值得怎麼考究。而在玩法方面的表現卻值得斟酌,這種ARPG的分割模式配上如此的操作體驗是否適合,至今對於小編來說仍然存在不少的疑問。總體來說,這款3D頁遊表現可以算得上中規中矩,創意系統及出色畫面都有所兼備,值得推薦給各位玩家一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